洛離從K點咖啡廳出來,便收到了卓青州的回複,看著消息,她索性直接去了研究所。

卓青州剛剛忙完,其他人還在觀察數據,兩個人去了辦公室。

“杭城那邊什麽情況?”洛離開門見山。

卓青州在手機上了幾句,不清不楚,她也沒太明白。

“那邊出現了人傳饒情況,但是不算很嚴重,杭城臨海,海鮮盛況,但是醫療當年,發展的沒有雲城好,工廠本身就沒有兩家,且規模不大。”卓青州坐在沙發上,解釋著具體的情況。

這也是他今才從同行那邊得到消息。

洛離不愧是聰明人,卓青州簡單提了兩句,她便懂了。

“蒙絡在雲城儲存醫療用品,目的是運去杭城,想趁機在那邊打通市場,杭州雖然現在發展比不上雲城,但未來的潛在趨勢,卻是極好的。”洛離話音落下,卓青州便劃動了一個響指。

“賓果,不愧是洛總,可真是聰明啊,舉一反三的能力,比我強多了。”卓青州罷,忽然覺得不對:“哎?你什麽,蒙絡要發展杭城的市場,我沒聽啊!”

洛離:……

所以,剛開始誇的兩句,是怎麽想的?

把跟蒙絡聊的幾句簡單了一下,卓青州凝眉,嘟噥道:“蒙家想發展杭城,我們也可以啊!

蒙家主要是醫院,咱們是產品,我們的優勢可比他們大多了。”

醫院想發展,就隻能是去杭城開醫院,但是開醫院程序複雜,沒那麽簡單,而且這件事情發展速度快,他來不及。

但是他們就不一樣了,他們101研究所旗下主要是生產藥品,以及醫用產品,他們卻是可以直接把產品銷往杭城。

杭城發展再差,總是需要產品的,卓青州的想法,正中洛離的下懷。

他們兩個人想的一模一樣。

“杭城距離這裏不遠,我周末過去看一下情況。”洛離道。

“胡什麽,你可是洛總,這種事情怎麽能讓你親自動手呢?我去,我讓人去。”卓青州調侃了兩句。

據他所知,杭城這次出現的情況,具有傳染性,去考察工作,也有一定的危險性,這種事情,怎麽能讓洛離一個姑娘去呢。

卓青州開口,洛離也不推辭,正好她沒空,索性就交給了卓青州。

101研究所的生產量不,按照他們的計劃,完全可以一次性打開杭城的市場。

在蒙家有動靜之前,卓青州已經趕過去了杭城,把大大的醫院都摸索了一遍,並且跟杭城醫療部門溝通,很快就把這次的合作談了下來,且,因為杭城這次出現的意外,需要的東西不少,杭城相關部門給的價格還不低,至少,洛離他們這邊,是絕對賺的。

卓青州把價格壓低了一些,讓杭城相關部門詫異,一般都會在這種時候抬價,這個公司,怎麽會主動降價?

“杭城如今有困難,我們無法幫到太多,這個價格,就當做我們對貴城的一點支援,另外,我們會免費贈送醫用口罩一千個,一次性醫用手套一千箱,防護衣一千件,希望日後,合作愉快。”

卓青州一番話的滴水不漏,既愉悅了杭城醫療部門,又給自己謀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