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我送他的生日禮物,送我一點好運,我爸給了我十萬零花錢。】

洛離手機連續震動了好一陣,掏出來便看到容顏發來的消息。

情景有些莫名熟悉,洛離凝眉,盯著幾條消息,反複看了好幾遍。

驀然想起來,除夕夜那,去姑蘇山的時候,洛嘉柯不是也了幾句詛咒陳琳琳的話嗎?

後來,她再看見陳琳琳的時候,發現每一句話都靈驗了。

容顏現在又這種話,難道,洛嘉柯真的有一張開了光的嘴?

【大概因為,你是我朋友,帶給你的好運吧。】

洛離迅速的回了一條消息,然後收起手機,處理了一些SJSS聯媚事情。

K點咖啡廳,

顧振勳在一個卡座等她的,這邊環境極好,隱私性也很強。

洛離過去坐下,便聽見顧振勳開口道:“車子都還回來了,打算就此老死不相往來?”

都在雲城,老死不相往來,根本不可能。

“我覺得,你不會想再看見我。”洛離回了一句。

他是個疼愛女兒的人,而她最近的做法,嚴重的影響了他一個好父親應該有的做法。

洛離自覺了解顧振勳,便索性直接斷了跟弑神幫的關係,自己認罪。

“可……我更是一個惜才的人。”顧振勳開口,看向洛離:“杉杉的事情,是她自己的錯誤,你隻是做了一個正常人應該做的事情,並沒有犯錯,所以,你在這之後的一係列行為,我可以認定,你是在逃避,一個不能勇敢麵對問題的人,是無法走向更高的地方的。”

顧振勳三兩句把洛離推向晾德的製高點,是道德綁架也不為過。

洛離訝異,沒想到他會這些。

“所以,我希望你收回之前的話,以及做法。”顧振勳誠摯的開口。

這話不假,是發自內心的,洛離能看出來。

但,她依然沒有答應。

“我想看看,我能走多高。”洛離離開前留下這句話。

顧振勳一直盯著她的背影,直到人離開,才收回視線。

胥文在車裏等著顧振勳,等人出來,這才詢問道:“先生,怎麽樣了?”

“她拒絕了。”

胥文愣了一下:“也無所謂,弑神幫不缺她一個。”

“你真覺得,無所謂嗎?”顧振勳側頭,問胥文。

被顧振勳這麽一看,胥文有些怔愣。

“她來弑神幫半年,國際影響力提高了多少,你可知道?”

弑神幫原本位於國際前列,但絕對不是第一,洛離來了之後,無論是影響力,還是內部完善,任何一點都有了肉眼可見的增長速度。

翼幫的欒航,他曾經跟他有過一次對手,但沒有贏,可以是落荒而逃。

而上次Y國之行,洛離能這麽輕鬆的解決了這件事情,還把幕後這麽多事情都查了出來。

顧振勳不是一點不知情,隻是沒有過多的管,但不得不承認,弑神幫國際範圍內,幾十萬人,很難找出洛離這種堪稱完美的人。

原本妖姬已經刷新了他對年齡的認知,洛離出現後,顧振勳真真切切的發覺,年齡真的不能決定一牽

胥文沉默,沒有再話,他明白,先生這是篤定,看上了洛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