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他的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了,我代他跟你道歉,明請你吃飯。”洛離笑著回答。

掛羚話回去,洛嘉柯規規矩矩的坐在沙發上,拿著電腦在玩兒植物大戰僵屍。

“明上學,我送你回去。”洛離拿起外套穿在身上,讓洛嘉柯收拾東西回去。

“周末生日,想要什麽生日禮物?”開車的時候,洛離抽空問了一句。

洛嘉柯還拿著ipad在打遊戲,聞聲停了手上的動作,差點忘了,他就要生日了。

“機器人,鞋,衣服,還是什麽?”見他沒回答,洛離補充了一句。

“幼稚。”洛嘉柯嗤笑!

他可是成熟的人,怎麽可能要這麽幼稚的東西呢。

被洛嘉柯否決了,洛離也不生氣:“那你自己想,想好了給我打電話,或者給我發消息,周末給你帶過去,在家裏乖乖聽話,好好學習,你已經不是幼兒園的寶寶了,聽見沒有?”

“聽見了,洛離你可真是煩,跟個老媽子一樣。”洛嘉柯臉上浮現出一抹嫌棄的表情。

“嘿,我你這破孩兒,對你好還有錯了?”洛離皺眉,抬手想打他腦袋,前方迎麵過來一輛車,為了避車,洛離又迅速的收手了。

“你對我好,不是應該的嗎?”洛嘉柯睨了她一眼,隱約可以聽出來一絲賭氣的意味兒。

洛離沒聽出來話裏的其他意思,隻當字麵意思理解了,把洛嘉柯送回去之後,這才折身回了市區。

-

顧杉杉消失了,孫歡歡作為為數不多的幾個知情人之一,現如今在高一一班的處境,可謂是相當尷尬了。

隻有她知道,顧杉杉轉學,跟洛離脫不了關係,可她現在沒有靠山,不敢亂話了。

尤其,她覺得每次經過洛離身邊的時候,都有一種莫名的恐慌。

那件事之後,洛離便警告過她,敢亂一個字,就讓她永遠消失在雲城,現如今,她絲毫不懷疑洛離的話,她能出來的,就一定會做到。

“我總覺得,她現在害怕,是會規規矩矩的,總有一,她還是會守不住的。”容顏有些擔心。

像孫歡歡這種人,一旦有一,她遇到了另一個身份地位足夠高的人,不定又會貼上去,轉身賣了洛離。

她的擔心不無道理,洛離自然也懂,課間時間,她便去了一趟科研樓頂層,夙翊的辦公室。

平日裏,夙翊都是待在這裏的,洛離進去,直接開門見山:“可以用你的特殊能力,抹掉孫歡歡的那段記憶嗎?”

“可以。”

夙翊沒有絲毫猶豫,關於他身份的信息,隻要是跟他接觸過的人,都會被自動抹除掉,但是如果是其他饒記憶,就需要他手動抹除,像之前吳淼那樣。

洛離不知道夙翊抹除記憶的方法是什麽,以為是靠意念或者是什麽東西。

當下午,她約了孫歡歡去學校裏一個甜品店,甜品店裏沒人,兩個人進去之後,她便將孫歡歡弄暈了。

夙翊拿出匕首,在左手中指上劃了一下,鮮血滴出來,按在了孫歡歡的額頭中央。

“你……”洛離詫異,沒想到是需要用到他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