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叫我來看看你身體恢複的怎麽樣!”容顏自覺自己做錯了事情,所以這會兒話都顯得沒什麽底氣,聲音不大,坐在旁邊的一個凳子上,雙手放在膝蓋上,有些局促。

她以前沒來過研究所這種嚴肅的地方,進來就覺得壓抑,好像哪裏也不能碰,剛剛真的就是個意外,可看樣子,好像影響還挺大。

“看完了,可以離開了。”卓青州冷冰冰的開口。

還在因為忙了一的實驗毀於一旦而生氣,所以對容顏也沒什麽好態度。

“喔,那個,我真不是故意的,我能幫忙做點什麽嗎?”容顏心翼翼的,想補償自己的錯誤。

“不能。”卓青州直接回答,緊接著又想到了什麽,開口道:“如果真的想補償,就把外麵的衛生打掃一下吧,掃地,拖地,櫃子抹灰,一個角落也不能放過,正好今保潔請假了,哦,還有,出去左拐的廁所,順便清洗一下!”

容顏:……

“老大,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啊,她可是洛總叫來的,洛總找麻煩怎麽辦?”羽收拾完東西,過來正好聽見卓青州的話,不由得有些同情容顏。

這麽漂亮的一姑娘,去打掃衛生,還要清洗廁所,也太……

“有我,又不會怪你,你怕什麽?”卓青州瞪了他一眼,轉身回到實驗台接著剛剛的實驗。

取了新的玻璃杯和試驗品,接著開始觀察。

戴著護目鏡,穿著工作服的卓青州,多了幾絲禁欲氣息,沒了平日裏的吊兒郎當,看起來正經的不得了。

容顏靠在門口看到那一幕的時候,腦子裏就隻有一句話:衣冠禽.獸!

裝的一本正經,實際上就是個沒素質的王鞍!

她為什麽要答應洛離來跑這一趟啊,分明就知道,她跟這個家夥見麵就沒好事兒,還跑過來找罪受。

容顏回了家,氣呼呼的拿起手機跟洛離告狀:【到底你是老板還是那個家夥是老板啊,你就不能管一下嗎?脾氣那麽臭,你怎麽看上他了?】

洛離正在跟洛嘉柯聊,收到容顏的消息之後,便起身去窗邊,打了個電話。

“你是不知道,我就是打碎了他知道破瓶子,還是因為他自己嚇我的,就讓我打掃衛生,還清洗廁所,洛離,你可是他老板啊,他這麽過分你受得了嗎?呐,真的是,我對這種人,無語了!”

容顏接通電話,氣都不喘一下的了一大堆!

其實她明白,卓青州或許就是在氣頭上,可身為一個男人,這麽肚量真的是很不上道啊,她什麽時候受過這種氣?偏偏還不敢反駁,因為理虧。

“所以你打掃了嗎?”洛離推開窗戶,跟她聊。

窗外正對著一個花園,花園裏的花朵開的五顏六色的,極其好看。

“當然啊。”容顏歎了一口氣:“本姐花了一千塊錢,請了兩個保潔,給他把裏麵清理的一塵不染!”

洛離:……

重點是最後一句話吧!

不過讓容家公主去做掃地掃廁所這種事情,也的確不太現實,她能忍著暴脾氣沒發火,已經不錯了。

“看樣子,他的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了,我代他跟你道歉,明請你吃飯。”洛離笑著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