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幫的據點距離不算近,洛離開車都開了將近兩個時,遠遠的停車,便能看見遠處的一棟棟高樓。

Y國跟雲城不一樣,這邊所有的幫派都是合法存在的,不僅如此,他們的據點甚至比許多國家部門還要恢宏。

而雲城就不一樣了,都是一些秘密據點,比如弑神幫在雲城的總部,都是隱藏在兵工廠地下的。

洛離靠在車身旁,拿著單筒望遠鏡觀察對麵的情況。

高樓外有不少人把守,建築整體是歐式風格,那裏,就是權利的象征,許多國家部門都望而生畏,常人根本無法靠近。

“嘖,真是混亂。”洛離歎了一句。

堂堂一個國家,竟然被這些幫派占領了先風,出去還有什麽顏麵可在?

一排排穿著正規的人,手拿武器站在兩邊,還有閣樓上也有人把守,可謂是一隻蒼蠅都飛不進去的那種。

洛離打探過,翼幫關押人有一個專門的地牢,而地牢的位置,就在這個據點最後麵一公裏處,常人根本找不到。

且,想要過去,必須穿過他們這一棟棟高樓,也就是,必須深入翼幫才能進入地牢。

洛離斷定,琉璃就在那邊,但想要營救琉璃,首先要進入翼幫。

“停車,什麽人?接受檢查。”洛離驅車,被翼幫的人攔下,車上的她,一身紅色緊身長裙,外麵套著一件誘饒米色外套,露出來誘饒曲線。

隻是,那張巴掌大的臉,卻是跟這個魔鬼般的身材,有些出入,看起來太了,跟個未成年一樣。

但Y國這邊,未成年出來做那些事情的也不在少數,因而那群人緊緊隻是看向洛離的視線裏充滿了y光,卻並沒有過多的懷疑。

“欒先生讓我來的,女子名萱萱,還請通報一下。”洛離捏了捏嗓子,用一副勾饒聲音開口解釋。

欒航,翼幫在這邊的負責人,卻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成除了玩女人就是玩女人,不僅出去玩,還會帶各種各樣的人回到翼幫裏玩兒。

這些人早就見怪不怪,老大想玩兒,他們還能攔下來不成?

“萱萱姐裏麵請,直行五百米右拐,第二個房間是欒老大的。”那個男人開口,罷便放行讓她進去。

洛離勾唇,驅車進去。

她剛剛正愁著沒辦法進來,就遇到了一個極其妖豔的女人,是欒航讓她來的,但是欒航這人,怪癖格外多,聽賠了他的人,多數沒什麽好下場,所以那個萱萱其實挺猶豫的。

洛離就趁機出去,是頂替她!

於是,便有了現在的這一幕。

洛離並沒有按照那個饒提示去了欒航的房間,而是找了另外一條路,停下車之後,繞開了所有耳目,進了其中一棟樓。

剛剛從一個人手中搞到了翼幫這裏麵的內部結構圖,按照地圖中的提示,有一條距離地牢最近的路線。

“老大今又找了個女的,聽長得那叫一個妖啊!”

“嗨呀,真是羨慕老大,他不是喜歡那個琉璃嗎,也不知道怎麽了,琉璃聽是個男人婆,老大怎麽看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