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們,還是誰?”洛離皺眉,這人還死鴨子嘴硬,不承認?

“真不是啊,你刀都在我脖子上了,我還能不承認嗎?哪裏敢謊話啊?”那人真的是嚇哭了,兩條腿就在那兒晃悠。

“那是誰?”

“不知道啊,姑奶奶,求求你了,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是我們翼幫的人,我肯定是知道的,畢竟就在這一塊兒不是?可真的不是啊。”

“……”

洛離放了那人離開,男人原本是因為尿急去廁所的,這被嚇了一趟,也尿完了,回到桌子上的時候,還是顫顫巍巍的。

“哎?剛子,尿個尿這麽久?不是這什麽味兒啊?”

“槽!你都大了,還尿褲子,你看看,賊惡心。”

“還讓不讓人吃飯了啊。臥槽!”

“趕緊的回家換褲子去吧,可別來倒胃口了。”

一群人把那個男人推開,紛紛吐槽。

那人有苦不出,他願意?

要不是遇到一個煞神,他怎麽可能這麽丟人?

“我剛剛遇到一個姑娘,厲害的很,直接拿匕首逼著我脖子,嚇死了。”那男人還在垂死掙紮,試圖挽救一下他的形象。

然而,其餘人卻是仿佛聽到了什麽大的笑話一般:“姑娘?你可是咱翼幫的人,好意思被一個姑娘威脅了?丟不丟人啊?”

“尿褲子不丟人,推卸責任才丟人呐。”

“……”

“槽,你們總會相信的。”剛子吐了一口,氣呼呼的離開。

反正也吃好了喝好了,沒人信他就拉倒,等他們誰也遇到那個姑娘,就明白他不是危言聳聽了。

等剛子離開,坐在一起的幾個男人還好笑的吐槽了幾句:“被鬼附身了吧,翼幫的人,怎麽可能連一個姑娘也解決不了,還反倒被威脅?”

-

洛離混入人群中,想要查探關於翼幫最近的動靜,倒是遇到他們的人,但都沒什麽收獲。

返回的時候,暗龍發來消息,是弑神幫在Y國的二把手琉璃出事兒了,被一群不知身份的人擄走。

現場留下了翼幫的記錄。

翼幫還不知道洛離跟妖姬已經抵達Y國,竟然在這個時候還擄走了琉璃,真是打算一舉端了弑神幫在Y國的據點。

“把翼幫據點地址發給我,另外把琉璃的資料發給我。”洛離撥通暗龍的電話。

琉璃跟暗龍分別執掌著一股勢力,兩個人相輔相成,這麽些年,y國全靠他們兩個人,雖然在國際上排名不像妖姬那麽響亮,但出去也是個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沒一會兒,洛離就收到了相關資料。

琉璃是個女人,二十六歲,短發,有了翼幫的地址,洛離在估計,他們會把琉璃帶到哪裏去。

按理,應該是帶回總據點的,那邊人最多,把守嚴格,琉璃的身份,足以讓他們把她關押在那邊。

“對了,翼幫有意拉攏琉璃,曾經提過不隻一次,所以我覺得,琉璃短時間內沒有危險。”暗龍又發來消息,洛離回了一句便收起來手機。

驅車趕往翼幫的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