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弑神幫出事兒,這一片亂了不少,甚至隨處可見饒屍體。

“這邊真的是沒人管,人命都不是命啊。”洛離歎了一句。

“強者為王。”弱者,死不足惜!

對於那些人來,這個道理就是信念。

為了活命,他們隻會讓自己變的更強,所以會不斷的屠殺比他們實力低下的人。

“Y國負責人晚點會過來,我們先收拾一下,墊墊肚子。”妖姬跟洛離一前一後進了酒店,點了餐之後就休息。

弑神幫在這邊的基地受到了重創,據總部派了人來幫忙,負責人便馬不停蹄的趕過來。

來人是個中年男人,名暗龍,穿著一件皮夾克,梳著大背頭,胳膊上還有一個紋身。

“屬下暗龍,見過妖姬大人,洛離大人!”暗龍來之前就知道來人了。

妖姬算是整個弑神幫的二把手,而洛離,雖然是?新加入的,身份卻是早就傳遍了,BOSS把整個弑神幫人員調配的權限都給了她,可見也不是一個普通人物。

能被boss派過來的人,必然都是個個一頂一的高手。

“情況吧,在外麵就免了這些。”妖姬抬手,暗龍便坐在兩人對麵的沙發上。

妖姬跟洛離還在吃飯,一邊吃一邊聽著暗龍匯報。

“一個月前,忽然有不少弟兄受傷,出門被莫名其妙的圍攻,當初我們隻以為是普通的治安問題,直到一個周前,基地闖進來上百個人,各個都拿的重武器,一言不發,直接對著基地就是毀滅性的搗毀,兄弟們死傷慘重,也不得不連忙轉移基地。

這期間也派人查了,但是一無所獲。”

洛離放下筷子:“一個月前出現情況,你們沒一個人注意?”

“沒想那麽多。”

洛離冷聲:“人死了才想那麽多,還有用?

身為一個基地的負責人,你應該知道,你身上擔負著多大的責任。”

洛離不是來教的,但還是有些惱怒。

正常情況下,一旦有異常發生,就必然應該引起注意,而他們,竟然一直沒有放在心上。

“是,是屬下辦事不利,請求處罰。”暗龍低頭認錯。

“好了,正事兒。”

妖姬叫了一聲,暗龍這才重新抬頭,三個人開始分析具體的情況。

“基地有沒有得罪什麽人?”妖姬話音落下,暗龍便連忙開口道:“得罪的人不少,畢竟我們這一校”

“不過,能有這個實力搗毀基地的,卻沒兩個。”

的確,弑神幫在Y國的基地,屬於全球範圍內第二大的,這次重創,相當於給了弑神幫一個下馬威,而有這個實力的,隻能按照順序往下排。

首選就是排在第二的那個組織。

“對了,一個月前,我們跟SL拿了一批貨,中途也出了事兒,我懷疑,這可能是同一波人。”暗龍想起來,把該提供的線索都了。

SL組織,洛離聽過,上次在雲城交易的時候,她還在現場。

所以,弑神幫多數都是跟SL交易的,這邊也不例外。

“上次事情,查出來幕後人了嗎?”洛離皺眉,冷聲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