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犯法,別殺我們啊。”

妖姬沒工夫搭理那群尖叫的人,隻覺得有些煩躁,專注著處理這些人。

而洛離那邊,距離三分鍾還有最後十秒鍾,洛離一邊觀察著妖姬那邊的情況,一邊回頭盯著駕駛艙。

“姑娘,設備被破壞了,飛機無法恢複到正常行駛狀態。”終於還是等來了這句話,洛離皺眉,讓他們起身靠邊。

雖然不知道這個姑娘要幹嘛,但大家也都自覺的靠邊給她讓地方。

洛離收起手上的東西,控製著方向盤,跟身後的工作人員開口道:“準備好降落傘,保證外麵乘客的安全,做好隨時跳傘的準備。”

姑娘年齡不大,話分量卻是十足,機長有些擔憂,卻還是跟著去準備降落傘。

“嘭……”

“啊……”

機長剛剛出去,迎麵而來一顆子彈,直接射入他身後,跟他擦肩而過。

“機長,您沒事兒吧?”

“沒事兒,快去準備降落傘。”

一群薩跌撞撞的,朝著乘客那邊走去,一邊走一邊安撫,讓他們不要慌張。

這邊,極端分子被妖姬困在一個角落裏,那群人躍躍欲試,就不信幾個大男人解決不了一個破女人。

妖姬全程淡定,雙手環胸,穿著深v的線衫,露出來完美的線條。

“看,還看,眼珠子挖出來。”妖姬吐出來一句話。

……

妖姬倒計時結束,麵前幾個男人全部倒地,渾身抽搐,口吐白沫。

“別叫了,很煩!”回頭瞪了一眼那邊吵鬧的地方,妖姬不耐煩,而後快步朝駕駛艙跑去。

洛離的背影巧,動作卻是純熟,機長口中無法恢複的問題,在她這裏全都不是問題,飛機在最後兩分鍾裏,恢複了正常運行,回到了正常軌跡。

妖姬靠在旁邊,就看著洛離的操作,沒有話,真是沒想到,這個姑娘,一而再再而三的讓她驚豔,究竟還有多少東西,是她不了解的?

一時間,妖姬不得不開始重視洛離,這個姑娘,或許會成為她最大的阻礙。

由於意外,飛機晚點降落十分鍾,待所有人安全離開飛機,飛行組的工作人員紛紛來感謝洛離,機場相關部門也迅速來處理了,極端分子。

“姑娘,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們可能都已經喪生了。”

“姑娘怎麽懂駕駛?”

“二位叫什麽,你們可是上百號饒救命恩人啊。”

一群人圍著洛離跟妖姬。

而她們兩個人現在心思根本不在這兒,隻想著趕緊離開。

畢竟現在已經抵達了Y國的國界,弑神幫出事兒的地方也是這兒,如果她們太高調了,難免會打草驚蛇。

“不用了,順路而已。”洛離回了一句,帶著妖姬從人群中鑽了出去。

等到記者趕到的時候,根本就不見了兩個饒身影,報道裏隻是兩個姑娘臨危不懼,拯救了整個飛機上的人。

一時間,神秘的兩個姑娘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而這邊,洛離跟妖姬離開機場,直接打車找了一個酒店入住。

這個酒店距離弑神幫出事兒的地方不遠,比較偏僻,但是也不至於荒無人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