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洛離這種人,最是輕賤生命,卻萬萬沒想到,她法律至高無上。

尤記得,上次他回答的是,沒有他不敢做的時候,隻有法律不敢管的事情。

這麽看來,他跟洛離倒是背道而馳的兩類人?

-

一中很快迎來鄰一學期的期末考試,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進行著,雖然請了一段時間的假,但洛離資聰穎,根本沒有落下任何一節功課,容顏跟顧杉杉他們打算給她補習,臨時抱佛腳的,卻發現,洛離比她們會的還多。

幾個人麵麵相覷,紛紛覺得紮心。

考試這,空又是紛紛揚揚的雪花。

整整兩考試日,結束後,便徹底迎來了寒假。

雲城偏南方城市,很少見雪,今年是個例外,已經下了兩場了。

“洛離,我們去滑雪好不好?”顧杉杉提議,背著粉色的卡哇伊背包,一蹦一跳的。

容顏嗤了一句:“傻白甜想去摔跤。”

就顧杉杉那個身板,柔柔弱弱的,一看就不像是會滑雪的人,與其是滑雪,還不如是摔跤呢。

“我沒有,我會滑雪,可好了。”顧杉杉辯解,雖然技術不是那麽好,但也不能不會吧?簡直太丟人。

“會就好,那就走唄,洛離,我們一起去玩兒,大家都去。”容顏開心。

一群人聽去滑雪,都來了興致。

蒙絡,袁彤,傅陽,顧杉杉,容顏,洛離,還有好幾個高一的同學,大家在滑雪場集合。

拿好裝備後,容顏儼然化身酷酷的雪廠女戰神,拽的不得了。

“傻白甜,不然,我教你吧,叫我一聲師傅怎麽樣?”看著顧杉杉連穿衣服都有些困難,容顏終究還是沒忍住。

顧杉杉咬緊嘴唇,不願意服輸,終於弄好了裝備,準備上路,剛剛站起來,噗通一下就摔了下去。

“了我教你還不信。”容顏看她摔的都疼。

過去把人拉起來,顧杉杉咬緊唇瓣,聲音不大的嘟噥:“我提議來滑雪的,讓你教你會笑話我。”

“所以,你就自己一個人在這裏摔跤?不會多正常啊,誰生下來就會啊,來,起來。”容顏翻了個白眼,但是動作卻沒有絲毫嫌棄,把人拉起來之後牽著走,慢慢的找到了感覺。

顧杉杉心情好,樂的嘴都合不攏:“哇塞,容顏,沒想到你技術這麽好啊,我摔聊話,會不會把你拽到一起啊。”

“烏鴉嘴……啊!”

容顏覺得,顧杉杉真是個烏鴉嘴,她剛完,兩個人直接從一個斜坡處倒了下去,還滾了兩圈,好在不是很痛,坐了一下就能站起來。

另一邊,洛離跟矯捷的獵豹一般,在滑雪場裏穿梭,一群男生都自愧不如,花樣還沒有洛離會的多。

“洛離,你這個怎麽做到的,教教我啊?”蒙絡追上了洛離,兩個人並排往前滑校

“很簡單。”洛離回了一句,把步驟動作要領都跟蒙絡了一遍,蒙絡學東西是真快,沒兩遍就學會了,以至於洛離都要以為,蒙絡是不是原本就會,故意來框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