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雲被洛離帶走之前,是在室內待著的,有暖氣,隻穿了一件薄絨衫,而此刻,外麵寒地凍的,她即便是穿著大棉襖也扛不住,更別提是一件薄絨衫了。

不過幾分鍾,祁雲的嘴唇就變色了,渾身都在顫抖,她的雙手被反綁在背後,站在冰雪地裏動彈不得。

“別急,你的寶貝女兒很快就會來陪你的。”洛離靠在身後的牆上,穿著一件黑色呢子大衣,長發垂在後背,看起來格外有氣勢。

祁雲沒聽太明白洛離話裏的意思,直到,二十分鍾後,她即將扛不住的時候,又一輛車行駛過來,從裏麵被推出來一個穿著黑色裙子的女孩兒,赫然就是她的女兒洛薇。

洛薇穿的比她還單薄,母女兩個人被迫跪在雪地裏,膝蓋很快就承受不住。

洛薇就跟瘋了一樣的嘶吼:“洛離,你個瘋子,你究竟要幹嘛?”

“問你媽!”

洛離淡然出聲。

祁雲聽見洛離的話,心裏咯噔一下,不會的,這件事情她做的隱秘,不會有別人知道的,洛離怎麽會知道?

雖然,洛離能這麽健全的站在她麵前,已經很讓她震驚。

“媽,你又幹什麽了?”洛薇凍的瑟瑟發抖,話牙齒間都嗑的響。

她想回家,想穿衣服,想暖和,不想在這冰雪地裏受凍。

祁雲支支吾吾,而後看向洛離,不確定的道:“我不知道你在什麽,快放了我們,不然我報警,你沒好果子吃。”

“是嗎?我還真就,不喜歡吃好果子。”洛離冷嗬一聲,就看著她們在那裏凍著,不讓她們吃點苦頭,根本不會長記性。

“看我活著很意外呢,可惜,我的命硬,不是一般人能整死的,不然,想必已經死了好多次了吧?”洛離一字一句的試探。

祁雲牙間嗑的痛,冷的渾身抖,還在堅持話:“警察很快就來了,你強行帶走我,他們會報警的。”

祁雲話沒錯,警察的確很快就來了,但不是救她的,而是抓她的!

祁雲瘋了,瘋狂的搖著腦袋:“不,不要,你們幹什麽?那個賤蹄子抓我,綁架我,你們應該抓她才是啊,抓錯人了,快放開啊。”

幾個警察扭著洛薇跟祁雲離開。

洛離看著警車離開,才折身回去。

她是想要讓祁雲吃點苦頭,但是這是法治社會,她覺得,讓法律來製裁她,會是最完美的選擇。

祁雲指使人謀殺她,將她推下懸崖,證據確鑿,已經全部交給警方,相信祁雲這次,再沒有可能翻身。

而洛薇,涉嫌在會所進行澀情交易,掃黃打非部門嚴打的對象,親自送過去,那邊隻會更加高興。

一切處理完了,洛離才返回家裏。

她的一舉一動,夙翊全都掌握著,本以為洛離這麽狠厲的人,會是親手要了她們的性命,卻沒想到,隻是讓人凍了一個時,交給了警方。

“不覺得太輕了?”夙翊詢問。

如果是他,一定是十八般酷刑挨個上。

“法律至高無上。”洛離忽然間丟出來的一句話,讓夙翊抬頭多看了她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