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失笑,夙翊好像跟卓青州一直不對盤,從第一次見麵兩個人就是針鋒相對,所以,這話也就是聽聽罷了。

“嗯,我心裏有數。”洛離點頭,容顏這才作罷。

見有容顏在這陪著,夙翊打了個招呼離開醫院。

伊池那邊是有消息了,他趕過去的時候已經是一個時後,那群人被伊池派人從外地抓了回來,各個身上都帶傷,沒一個完好無損的。

“誰打的?”夙翊皺眉。

“我。”伊池以為,夙翊是不能打,卻沒想到下一句話是:“打這麽輕,平時沒給你飯吃嗎?”

伊池:……

-

洛離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才出院,這雲城氣溫驟降,下了這一年的第一場雪。

雪花飄落下來,落在頭發上,衣服上,冰冰涼涼的,洛離出去,哈了一口熱氣在手心上。

下一秒,一杯溫熱的奶茶遞了過來。

容顏揚起一抹得意的笑容,奶茶很熱,拿在手上正溫暖,驅散了外麵的寒冷。

“走吧,送你回家啊。”容顏勾唇笑道,兩個人都穿著厚厚的衣服,容顏圍了一條米白色的長圍巾,兩個人手拉手朝著雪地裏走去。

馬路對麵,是容家的車,等著的是容顏的專人司機。

“我知道金域嘛,放心,送你到那裏就行了,不會進去看的。”不等洛離話,容顏便搶先了一句,然後跟司機霖址。

兩個姑娘坐在後座,一人一杯熱奶茶,車裏暖氣開的足,早就沒有了外麵的寒冷。

“顧杉杉也要來的,我琢磨著冷,就不出去玩了,何況你才剛出院,就沒讓她來。”容顏一邊喝著奶茶一邊解釋。

把洛離送到金域外麵,容顏隻是遠遠的看了一眼那棟傳中的別墅。

她真的從沒有踏足過那裏,洛離下車,跟她揮手:“下次邀請你們過來玩兒。”

現在畢竟不太方便,夙翊還在這裏,出去可能會有誤會。

“安啦安啦,快回去吧,就不送你進去了。”容顏甩了甩手,讓司機開車離開。

洛離住院東西不多,所以隻拎了一個袋子,自己進去完全可以。

回到金域的時候,夙翊還不在,想著已經好幾沒有看見他了,估計忙得很,也就沒有多想。

直到半夜,聽到外麵的動靜,洛離起身從窗戶處看見夙翊的車子進來,熄火,然後聽見上樓的聲音。

“你什麽時候回來的?”看見洛離的一刹那,夙翊以為自己眼花了,洛離不應該還在醫院?他最近幾忙得很,根本沒有時間過去看她,正想著明去一趟醫院的時候,抬頭就看見了人。

夙翊還以為,是他太過想念,所以才會出現幻覺,然而下一秒,洛離真實的聲音傳來:“中午。”

“雪還沒停,你先把外套脫了吧,涼的。”洛離開口,視線落到他的外套上,從下車到進來雖然淋不到雪,但是外麵冷空氣很足,外套上都是寒氣。

夙翊沒話,把外套隨手丟到沙發上,便坐了下來:“我忘了你今出院,不然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