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絡離開後,洛離沒忍住:“你懟人幹嘛?人好心來看我。”

“我看你還不夠?”

這話,夙翊幾乎是脫口而出,完全沒有經過大腦思考的。

完不僅洛離,就連他自己都愣住了。

“夠。”洛離驀然點頭,夙翊倒是有些意外。

洛離就是想點頭,不出來的感覺,她跟夙翊待在一起,很安心,會不由自主的放鬆。

她想,或許是因為夙翊能夠幫她淨化空間,兩個人之間一定存在著某種特殊的聯係,所以,她才會對夙翊的感覺這麽好吧?

就像第一次的相遇,冥冥之中自有意。

夙翊沒有發現,洛離完這話之後,他心裏難得的愉悅,就連臉上,都掛上了一抹笑意,雖然很淺。

“排除了洛南華,現在目標鎖定在洛薇跟祁雲身上,洛薇沒有機會,所以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祁雲,另外九個人已經逃離雲城,我已經派人盡快找到,不用擔心。”夙翊跟洛離事情的進度,他自己都沒有發覺,其實洛離根本沒有讓他調查這件事情。

洛離詫異於夙翊的辦事效率太快,但心裏也是存著幾分感激,她現在沒辦法親自去查,而夙翊的實力,查這些也不是難事兒,所以,記著這份情就好了。

“謝謝。”洛離點頭道謝。

“跟我不用客氣,畢竟你救過我。”

兩個人客套來客套去也沒意思,索性就都不話了。

一整,夙翊哪裏也沒去,就陪著洛離,期間有人來看望過她,都是待了不到五分鍾便被身邊那棟冷雕塑給嚇走了。

-

“呼,氣死我了,洛離,你跟你那個什麽認識的人一下,能不能讓他別纏著我了,搞得我好像什麽阿貓阿狗都能纏著一樣,真以為我是什麽人啊,本姐才不是呢。”病房外,容顏推開房門,一通抱怨之後,才發現夙翊坐在那裏,眼神冰冷,周身氣息冷冽。

容顏愣了一下,跟夙翊了聲抱歉,連忙快步跑到洛離床邊坐下,壓低聲音道:“那個叫卓青州的男人,非得我纏上他了,走哪裏都能撞上,我容易嗎我?你我至於賴上他不?”

她剛剛來醫院,在大門口又遇到了卓青州,主要還被他的車蹭了一下,索性是容顏沒受傷,原本打算算聊,可卓青州竟然容顏是故意的想要碰瓷!

堂堂容家大姐用的上碰瓷他嗎?一個需要靠洛離支撐的男人,哪裏來的臉?

“他不是這種人。”洛離抬眸看了她一眼,出聲解釋了一句。

倒不是不幫容顏,而是卓青州的確不是這種無賴的人,兩個人之間,想必是有些誤會的。

“就是那種人,你心點。”夙翊一直沒開口,但容顏卓青州的壞話,他聽的一清二楚,補刀了一句,覺得心情都好了。

容顏連忙點頭:“看見沒,夙大佬都知道,洛離,你可不能被他給騙了啊?我是真覺得,他不是什麽好人。”

容顏覺得,幫她話的夙翊是真帥,如果不是因為他跟洛離有關係,容顏都想跟他再靠近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