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有個挺怪異的現象,閃了一道光,不知道是什麽,期間我還看見赤焰之心消失了,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後來又出現了,你知道嗎?”赤焰之心是她從夙翊這邊拿來的,她理所應當的覺得,夙翊會知道這些情況。

實在是,她用過赤焰之心後,卓青州很快就告訴她,那個藥物研究成功了。

不得不讓洛離多想,或許,會不會是她用了赤焰之心起到作用了?

而聽見洛離這話的夙翊,神色緊繃,眼神裏一抹一閃而過的驚訝。

他聽過,赤焰之心認主的表現就是,會發光,且會莫名消失,那不是消失,是赤焰之心融入到主人意識裏,跟主人合二為一,從此之後,赤焰之心便不會再有別的主人,除非現任主人離世,而除了這個可能性,其他任何人即便是從主人手中奪走赤焰之心,那也僅僅隻是一個普通的裝飾品,起不到任何作用。

所以,那些得赤焰之心便可以得下的人,並沒有瞎,但他們也僅僅隻是道聽途,並不清楚具體的門路。

“不太懂。”夙翊回了一句,從旁邊拿了個蘋果開始給她削皮。

按照洛離的這個可能性,也就是極有可能,赤焰之心現在已經認主,而這個主人便是洛離。

這是夙翊萬萬沒有想到的,但也不可否認,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從第一次看見洛離,他便明白,這個女孩兒,不會是個普通人。

雖然不明白為什麽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兒會在短時間內變成另一副模樣,但這也絲毫不影響,洛離實力強大這個事實。

削好蘋果切成塊遞過去,洛離享受夙翊難得人性化的服務,眸子卻暗了一些。

夙翊真的對赤焰之心一點也不了解,難怪,他得到了東西也送給她了,其實是因為自己不會使用吧?

理所當然給夙翊找好了理由,殊不知,夙翊隻是藏在心裏,沒有出來罷了。

“那你,這東西在哪裏可以找到教程之類的?難道沒人留下來什麽線索嗎?”洛離還是忍不住詢問。

“聽遇到合適的主人,赤焰之心會自己擇主,所以隻需要帶在身邊便知道,到了時間,不定便認主了。”

比如現在這個時候,夙翊看了她一眼,把一整塊蘋果都切給洛離赤焰,又起身去丟果皮。

洛離是晚上十點鍾左右睡著的,等她睡著後,夙翊才離開了醫院。

事發現場,除了洛離跟洛嘉柯兩個人之外,還找到另外一個人,但發現的時候已經死亡。

據洛離,當時是有十個饒,而他的人查的監控也是如此,從郊區出去的監控顯示,兩輛銀灰色麵包車,是跟洛離對立的方向過去的。

“找到人了嗎?”夙翊負手站在窗邊,已經臨近深夜,可他似乎沒有一點睡意。

伊池查了一整,動用了不少力量,此時正恭敬的匯報情況:“的確是是個人,除卻現場死亡的那一個,另外九個已經逃離雲城,至於幕後人,我們還在查,初步斷定,嫌疑人跟洛家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