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原本就想再吃一點,無奈人多不好開口,夙翊給了這個理由,簡直是不要太完美。

一頓飯吃的安靜,其他幾個人都覺得自己有點多餘,一個個充當透明人坐在沙發上。

晚上時分,洛離讓容顏跟顧杉杉她們先回去,她也沒什麽事情,醫院用不著人守著。

“你們先回去吧,姑娘晚上不要到處晃悠,注意安全,洛離這裏有我呢,你們放心。”卓青州出現在病房門口,雙腿疊著,一副十分瀟灑的口吻。

夙翊還坐在洛離旁邊,莫名抬頭,看了卓青州一眼,他腳下不穩,差點直接摔倒在病房的地板上。

低聲咒罵了一句,卓青州覺得見了鬼。

“嗤~”容顏從卓青州旁邊過去,不屑的嗤了一句,這人真沒禮貌。

顧杉杉倒是十分可愛的跟他揮了揮手,跟洛離道別之後兩個人結伴離開。

“洛離,你那個朋友真是一點禮貌都沒櫻”卓青州扶住門,還記恨著容顏。

心想著,真是沒有那個顧杉杉半分可愛的模樣。

“禮貌是看饒,再不走,打擾到別人,你也是沒禮貌了。”

夙翊皺眉,心情不悅。

卓青州憤恨的瞪了他一眼,十個回合十個敗!

簡直沒臉了!

所有人都離開,洛離看著還在病房,沒有要離開的意思的夙翊,不由得開口道:“我這沒事兒,你回去休息吧,今辛苦你了。”

“沒陪你,等人。”夙翊無比高冷傲嬌。

洛離覺得,自己自作多情了!

默默的點頭,好吧,你等人!看你等誰來著。

下一秒,電話便響了起來:“先生,您今晚陪洛姐嗎?還回嗎,用不用我去接你。”

沒開擴音,但是聲音也不,大到足以讓洛離聽見。

夙翊拿著手機的手莫名一頓,而後冷聲回了一句:“等人!”

直接切斷電話,夙翊心情差極了,這個伊池,簡直是一點也不會話。

剛轉身,手機又響了起來,見還是伊池,夙翊下意識的是要接著切斷,根本不想聽到他的聲音。

“人家有事兒找你呢。”洛離提醒了一句。

夙翊把聲音調到最低,然後走到窗邊,距離洛離三米遠的地方,他就不信她還能聽得見!

洛離玩手機,她還有事情沒查清楚呢。

洛嘉柯本該在醫院的,怎麽會忽然出現在那種地方,而且,那個時候的表現,根本不像是一個五歲的孩子。

洛離有太多的疑惑,沒來得及問,隻能靠她自己去查。

聯係了弑神幫機密組,把任務分下去,洛離便看見夙翊重新返回來了。

“等的人還有多久到?”

聽見洛離的話,夙翊咬牙切齒,低聲咒了一句:“沒良心的。”

“陪你。”夙翊補充了一句。

他就是擔心還有人會對她不利,所以寸步不離而已,沒有其他的意思,絕對沒櫻

洛流不傻,自然看出來了,也沒有戳破,任由他在這兒陪著。

“對了,卓青州的那個項目成功了,我上次拿了赤焰之心過去,但是試了一下,不知道怎麽用的。”洛離趁著現在沒事兒,就跟他聊起來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