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不懷疑自己的定位係統有問題,他所擁有的,都是全球最高尖賭東西。

下車環視了一圈,看見在他之前,這條路上還有輪胎的痕跡,而就在此時,他的腦袋又是一陣劇烈的疼痛。

又是十幾秒過去,這種感覺愈發強烈,夙翊走到旁邊的懸崖邊上,那裏明顯的滑落痕跡,一大塊泥土缺失。

一抹亮眼的紅色映入眼簾,夙翊瞳孔緊縮,那是洛離的車!

那輛紅色的法拉利,顏色極其鮮豔,而此時,車身反轉,在懸崖之下。

這也就意味著,洛離也在下麵,她出了車禍?

動作比腦袋反應的更快,夙翊已經從旁邊的路跳了下去,身形矯捷,宛如一隻獵豹。

“洛離,”

“洛離?”

一陣陣聲音在懸崖底下回響,夙翊找了足足十五分鍾,才終於看到一棵大樹旁躺著一個人影。

穿著黑色外套,長發散在地上,身上全是泥土,看起來狼狽極了。

一把將人抱了起來,麵對著他。

巴掌大的臉上到處都是劃痕,混合著泥土。

那一瞬間,夙翊覺得心跳停了一會兒,短暫性的無法呼吸。

懷中的女孩兒奄奄一息,仿佛了無生氣的樣子。

大手撫摸著她的臉蛋,動作都不敢太大,姑娘看起來我見猶憐的,他剛剛還在篤定,洛離不會出事兒,而前後不到一個時的時間,便看見了這一副情景。

抱著人連忙往上麵爬,下過雨的懸崖路極其難走,一走一滑,好幾次都滑下去不少路程,將人緊緊的禁錮在懷中,夙翊一手撐著旁邊的樹枝穩住身體,一邊往上爬。

走了差不多三四米的距離,夙翊不經意間回頭,驚訝的發現,距離車身不遠的一個石頭旁,還有一個人躺著。

眸子微眯,夙翊來不及顧那個人,眼下第一時間把洛離帶了上去,這才打電話叫伊池過來幫忙。

-

醫院,

搶救工作在井然有序的進行著,夙翊守在急救室外,衣服上還滿是泥土,看起來無比狼狽。

“先生,我在這兒守著,你先去收拾一下自己?”伊池試探性的詢問。

從把洛離帶過來開始,夙翊就維持這個動作沒有動過,跟個機器人一般。

此時也一樣,伊池的話,他充耳不聞,整個人跟個木頭一樣坐著。

兩間急救室的紅燈都亮著,顯示著裏麵的危險並沒有脫離。

卓青州匆忙趕過來,低聲咒罵了一句:“她怎麽了?”抓過一個外麵的人就詢問,那人搖頭,他就是經過的,哪裏懂啊?

看到夙翊的模樣後,卓青州走過去:“是你?洛離怎麽樣了,出什麽事情了?”

這人上次趁著他醉酒把他狠狠揍了一頓,卓青州可是記得清楚,隻是眼下這個時候,根本不是算漳時候。

夙翊頭都沒抬,更別提回答卓青州的問題。

卓青州氣的踹了幾腳長椅,夙翊身形晃了晃,依舊沒有反應。

“槽!”

卓青州討厭死了夙翊這個樣子,偏偏他還無可奈何,伊池將卓青州推開,阻隔了他跟夙翊的距離。

“你又是誰?知道情況?”卓青州心態不穩,見人就問,伊池跟夙翊一樣,根本沒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