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麽看,聽不懂算了。”容顏瞥了一眼,然後繞開他離開。

“等等,你找洛離的吧?”卓青州開口叫住她。

“你認識?”容顏有些狐疑,麵前這男人,雖然長得人模狗樣,但年齡一看就不了,怎麽會跟洛離認識?

她可從來沒聽洛離過,還認識一個這麽帥的在醫院工作的人。

“她出去了。”

容顏:……

她早就知道了好嗎?

跟看白癡一樣的看了卓青州一眼,容顏懶得搭理,大步離開。

“真是個沒禮貌的丫頭。”卓青州嗤了一句,去病房找洛嘉柯,卻得到了跟容顏一樣的答案。

沒聽洛家老人要來照看洛嘉柯的消息,而且洛離不是了,過兩就要把他送回鄉下那個醫院嗎?

容顏找了一圈也聯係不上洛離,不由得有些惱怒,又給顧杉杉跟袁彤打羚話,沒一個人知道的。

-

伊池正在跟夙翊匯報最近的工作,自從夙翊來了雲城之後,好多事情都不聞不問,全權交給伊池,伊池覺得,他不想擔當這份重任。

“嘶~”

頭疼欲裂,這是夙翊第二次有這麽強烈的頭疼感覺,以往雖然很疼,但能勉強維持住清醒,但此刻,他甚至覺得,下一秒就會暈厥過去。

“先生,您怎麽了?”伊池嚇的連忙放下手中的東西,一臉擔憂。

夙翊一腳踢翻了麵前的桌子,雙手抱住腦袋,難以忍受的疼痛。

“先生,先生您還好嗎?我去找洛姐,她一定有辦法。”伊池著急,得知洛離能緩解夙翊的頭疼症狀後,伊池腦子裏第一個閃現出來的人就是洛離。

對,他要去找洛離,隻有洛離才能幫助夙翊。

“站住。”夙翊冷聲製止,自己拿起身後的外套就直接出門。

“先生,您去哪裏?您現在不能出門,等等我。”伊池在身後叫喚,然而夙翊出去之後,宛如正常人一般,沒有一絲剛才難受的跡象。

直接驅車離開,打開定位係統搜尋洛離所處的位置。

他剛剛頭疼的那十幾秒,是他人生中經曆的最痛苦的時刻,然而,就隻有那麽十幾秒便恢複了。

夙翊篤定,這件事情跟洛離有關,自從帶洛離去過古堡之後,他發現自己跟洛離之間,有一種莫名的感知,好像洛離的情緒,他也能夠感知到一般。

夙翊如今沒有什麽不相信的,這種事情,不定真的存在,所以他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洛離,剛剛那麽難受,不定就是洛離遇到了危險。

雖然,以她的身份,夙翊覺得目前還沒有人能夠威脅到她,但事情,總講究一個意外。

定位係統顯示洛離此刻在郊區的一片空地,夙翊皺眉,她沒事兒又往那麽偏僻的地方跑什麽?

但手下動作卻是利落,直接把車速飆到了最高,一路闖了四五個紅燈朝著定位的地方駛去。

約摸半個時後,

夙翊的車已經進入了這條泥濘的路,絲毫沒有減速,蹭的一下衝了過去。

定位顯示,洛離就在這個位置,但四下空無一人,哪裏來的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