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老沒多想,轉身去到了另一個玻璃櫃前,段思思全程跟在段老身後,此時看向洛離的神色,已經有些得意了。

哼,今就讓她看看,什麽才叫真正的厲害。

隻見段老招呼人打開玻璃罩,用放大鏡認真的觀察起來。

“的確稱得上泰鬥。”洛離勾唇,嘀咕了一句。

身旁的容顏跟司州不由得看向她。

容顏好奇:“什麽意思啊。”

“你看。”洛離應了一句,隻見段老研究那塊石頭的模樣更加認真。

段老觀摩的那塊石頭,的確是有玉,且無論是品種,顏色,亦或是水頭,都屬上乘。

但洛離卻絲毫不擔心,這塊原石,她老早就注意到了,之所以沒拿,是故意留給段老的,而如今,他的確選中了這塊,明段老還是有一定水平的。

段老跟工作人員指了指那塊原石,這個動作,無疑是向眾人宣布,他選了這一塊。

“姑娘,可別怪我這個老年人欺負孩子啊。”段老笑了一下,對洛離道。

眾人聞言,都愣了一下,而後變得激動起來。

段老話裏的意思無非是,這塊原石裏,不僅有玉,且還會比剛才那一塊更大。

“如果沒錯,這裏麵的翡翠應該是玻璃種。”段老輕笑一聲。

謔!

聽到這話,眾人都震驚了!

玻璃種,那可是比冰種還要罕見的啊。

他們還沒從這份震驚中緩過神來,又聽見段老開口道:“且,色澤最少都是帝王綠。”

不隻眾人,包括主辦人羅少在內,都震驚的不得了。

“要真是玻璃種,還是帝王綠,那這,至少300萬啊!”隨著羅少的聲音落下,現場再一次變得熱鬧起來。

剛剛那個年輕人轉手了一百六十萬,如今段老這個,標價80萬,售出300萬起步,轉手就是220萬!可是翻了近三倍。

能來這裏的人,不是沒見過世麵的,但看段老隨便觀察一下,便能賺個兩百多萬,多少還是震驚的。

“三百萬的頂級翡翠,洛離,沒見過吧?跟我叔叔麵前耍,不就是班門弄斧嗎?”段思思嘴角上揚,看著眾人追捧著段老,仿佛跟在追捧她一般。

“段老是就是?”洛離勾唇。

這話一出,有人不樂意了,段思思更是憤怒:“你什麽意思,你覺得我叔叔能錯?”

段老也沒多言,隻是吩咐人把原石送去了解石區。

解石師傅頗有幾分激動,這可是三百萬的翡翠啊,可不是常見的!

待段老描了墨線遞過去,師傅這才平複心情開始切割。

隨著切割機的聲音傳來,不一會兒,便傳出來一陣耀眼的綠光。

“看,出綠了,真的出了!”

“段老也太厲害了吧!一一個準。”

待原石表麵被全部切開,露出一整塊完整的翡翠,眾人震驚:“這色澤,果真是帝王綠啊。”

“呐,段老也太厲害了吧?”

段老聞言,謙虛道:“這隻是帝王綠,若是帝皇綠,會更珍貴,不過,贏丫頭,倒是綽綽有餘。”

聽見段老的話,其他人才想起來,這是賭局呢,一時間,所有人都看向了洛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