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老在眾饒吹捧中離開,去挑選了一塊原石,有跟風的人連忙開口:“段老,不愧是我們賭石界的泰鬥,這一看就能出翡翠,段老的手,真是隨隨便便就能拿起來一塊翡翠啊。”

“是嗎?看這石頭,好像的確能出翡翠。”

“段老選的,應該沒問題吧?”

“肯定比剛剛那個丫頭靠譜多了,那純粹就是瞎蒙的嘛~”

人都是踩高捧低的,此時,有段老這個泰鬥在,眾人下意識的就會踩低洛離,畢竟是個丫頭。

“這塊兒出不了翡翠。”洛離看了一眼,淡然脫口而出。

聞言,一群人都盯著洛離:“丫頭,你可知道這是誰?這可是咱賭石界的泰鬥啊。”

“就是,話可不能亂啊。”

“得罪了咱段老,你可沒好果子吃。”

“……”

洛離看了一眼眾人,淡定的回答:“實話,也有錯嗎?”

段思思見洛離這麽猖狂,不由得皺眉:“洛離,你別以為開了塊兒翡翠就可以肆意妄為,就你這兩下子,還想跟我叔叔比?做什麽夢嘞?”

“哎我,學姐,洛離也沒要跟你叔叔比啊?你這也太激動了吧?”容顏皺眉,逮著段思思就是一頓懟。

“我哪裏激動,不信的話,有本事跟我叔叔比一次啊。”段思思著,就指著院子中央的玻璃櫃。

“讓她跟我叔叔一人選一塊,看誰開出來的東西更珍貴,如何?”

段思思狂的不得了,仿佛篤定了段老會贏一樣。

容顏嗤笑一聲:“剛剛可是還欠一百萬呢,這次又是多少?”

“既然輩想玩兒,那我這個老年人也該陪一下了,這樣吧,丫頭看起來很有賦,我們就賭……五百萬吧!也不算是我這個老頭子欺負弱了。”段老適時的開口。

眾人震驚!五百萬!這可不是一筆數目啊,這丫頭也不知道總共有沒有五百萬。

本以為洛離會退縮,然洛離卻是點頭:“可以。”

院子中央的玻璃櫃裏,原石個頭很大,看起來外形也好了不少,跟角落裏的邊角料完全不同,價格也貴的離譜。

洛離方才選了十來塊邊角料,總共不過才一萬多塊錢,可如今,這中央的原石,隨便一塊都是十萬起步。

按理,價格昂貴,出玉的可能性應該更高,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賭石這個圈子,一刀窮,一刀富,在沒有切開之前,誰也無法保證,到底是賺還是賠。

就連眾人吹捧的段老,也有過看走眼的時候,不過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經驗愈發豐富,看走眼的時間少了一些罷了。

相比於段老,洛離這個丫頭在大家眼裏,什麽都不算。

可洛離的身份,卻是任何人都比不聊,她已經重活了一次,但上一世的技能依舊掌握著,堂堂才少女,跟區區一個段老比,還真是有些大材用。

賭約開始之後,段老跟洛離兩個人便各自去挑選原石。

容顏跟在洛離身邊好奇:“洛離,你連這個也懂嗎?有沒有把握,不然我叫我表哥過來幫襯你一下?”

容顏著,便轉身看見一個從門外走進來的年輕男人,那人一身黑色衣服,亞麻色碎發,看起來陽光帥氣。

“嗨,表哥,我在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