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算個什麽,如果不是老板憐惜你,這有你什麽份兒,不知道等著進樟木酒吧的人一大堆嗎。”經理厲聲訓斥。

洛薇隻能低頭認錯:“對不起經理,我錯了,不會再有下一次的。”

洛薇還沒來得及換衣服,渾身都暴露在空氣裏,局促的雙腳踩在一起,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

雖然已經經曆了好多這種事情,可她還是不習慣,心底深處,她還想著有朝一日能夠翻身,把洛離,以及那些瞧不起她的人統統踩在腳底下。

經理眸子裏泛光,大步上前,一把將洛薇拉扯到自己懷裏,膚如凝脂,一層薄紗簡直是欲拒還迎。

洛薇咬著牙,嗚咽的哭著:“嗚嗚,不要,求求你不要,放過我。”

經理笑的不懷好意:“跟我態度好點,不定可以照顧你一下,快點收拾吧。”

門被關上,洛薇不受控製的滑落在地上。

沒救了,她這輩子沒救了,徹底被毀掉了,該怎麽辦?

……

門再次被推開,洛薇條件反射的抱緊自己,抬眸看去,跟洛離的視線對上。

看著她不著寸縷的縮在地上,洛離沒有絲毫的憐惜,關上門就靠在那兒,雙手環胸,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樣。

“你,你還來做什麽,看我笑話還不夠嗎?”洛薇氣的麵容扭曲,隨手扯過一件衣服蓋在自己身上,遮掩住一些曖.昧的痕跡。

“看你笑話,浪費我時間。”洛離嗤了一句,不屑的開口。

“你,洛離,你猖狂不了幾的,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怕你嗎?遲早有一,我會讓你跪著求我。”洛薇嘴上不饒人,其實心裏已經怕的要死了。

洛離如今的手段,一個比一個殘忍,而且,還有她背後的那些人,也不知道她憑什麽抓住了那個男饒心,竟然可以為了她做到這麽狠的地步。

“拭目以待。”洛離雙手環胸,嘴角勾起一抹笑意,此時的她,宛如王者一般,而洛薇,儼然就是一個醜。

對比太明顯,洛薇心裏根本不願意接受。

“你知道嗎,現在的你,跟你媽媽一模一樣,重走了她的道路,簡直是讓人唾棄。”洛離一字一句吐出來。

祁雲年輕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如果不是被洛南華看上帶回家,還不知道這輩子過的怎麽樣,隻是,帶回家又如何?一樣的慘不忍睹。

“你胡,洛離,你胡,分明是你媽媽,你媽那個賤蹄子不要臉,混在風月場所,勾引我爸爸,不然,不然她怎麽會死呢?這就叫,活該!”

“啪……”

“啪……”

接連兩個巴掌甩過去,洛薇雙頰疼的不得了,眼淚汪汪,一臉不服輸的瞪著洛離,她沒有錯,根本沒有錯,憑什麽這麽打她?

洛薇想要跟她拚了,可是剛站起來,雙腿就軟了下去……

-

求月票!!!我也為月票而努力呐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