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杉杉安安靜靜的,拿著根吸管在喝果汁,看到台上洛薇少兒不夷打扮之後,她自覺的低頭,緊緊的盯著桌麵。

“嘿,傻白甜,你幹嘛呢?”容顏敲了敲桌麵,問了一句。

顧杉杉抬頭,一臉無辜道:“少兒不宜。”

容顏:“噗,顧杉杉,你真以為你還是個三歲孩子啊,這有什麽,看一下又不讓你怎麽樣。”

容顏是真的沒想到,顧杉杉純到這個地步了,竟然連看都不好意思,未免也太可愛了?

“洛離,你看傻白甜,她竟然……”容顏想要跟洛離吐槽一句,轉頭就看見洛離一動不動的盯著舞台中央。

隻見洛薇開始了她的表演,也太勁爆了吧,竟然是一段鋼.管舞!

沒想到,這個洛薇竟然奔放到這個地步了,隨著她的扭動,身上的紗衣基本上等於沒有,姣好的身體完全暴露在眾饒視野裏。

“臥槽,可以,今晚勞資包場,經理呢,多少錢?”

“我也要,我也要,誰也別跟我搶,一萬,勞資包場!”

“五萬,我來!”

“美女,六萬,今晚跳給我一個人看啊!”

“……”

一句接一句的汙言碎語入耳,台上的洛薇依舊保持笑容,內心卻是恨透了洛離。

如果不是洛離,她現在還是高高在上的大姐,哪用的著出來陪笑?

之所以這麽濃妝豔抹,還不是因為昨陪一個老總,結果沒取悅到他,被打了,臉都被打的青了好一塊兒,可即便是這樣,她依然不能休息,今還要用化妝品掩飾傷口,繼續登台。

一看見台下這群人麵獸心的渣男,她就犯惡心!

她洛薇這輩子,隻有高高在上的男人才配得上她,這群屌絲算個屁!

一邊跳舞一邊在心裏吐槽,洛薇忍受著煎熬,一個倒掛,雙腿全部暴露出來,紗衣集中到了自己的上半身,一群男人忍不住尖叫!

全場都沸騰了起來,伴隨著勁爆的音樂,洛薇讓今晚的氛圍再一次達到了高峰!

所有饒視線都在她的身上,然而,洛薇倒立,準備恢複姿勢的時候,視線卻猝不及防的落在一個人身上。

洛薇倒立著,跟洛離四目相對,洛離端著飲料,單手托腮,笑意盈盈的盯著洛薇。

洛薇渾身氣血倒流,隻覺得下一秒就會猝死。

“嘭……”一個走神,洛薇直接頭朝下摔在了舞台上。

舞台上鋪了絨地毯,不至於太硬,但直接撞上,也不是一般的疼。

“呀?怎麽了?可不用這麽急著給我行禮呢。”

“咱回家摔吧,一起摔怎麽樣?”

“……”

洛薇撐著地麵站起來,鞠躬謝場,台下一片吵鬧,非要讓她再來一段,簡直是太刺激了!

而洛薇,回到休息室之後,腿都軟了,膝蓋紅了一大片,心裏滿是恨意,雙手捏的緊緊的,休息室的門被推開,樟木酒吧的經理直接就對著洛薇吼道:“你怎麽回事兒,別告訴我,最後那一摔是你提前安排好的。

不知道這是什麽場合嘛?黃了我生意,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經理是個中年男人,肥胖的油膩大叔,穿著一身西裝,盯著洛薇的雙眼都在發光,然,出來的話卻是難聽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