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總該聽過相關的?”洛離不信,走進夙翊,站在他對麵詢問。

“截止目前,還沒有人解鎖過它的能量。”這是夙翊目前知道的。

當然,還有一個,就是赤焰之心能量解鎖的標誌是……會發出一陣刺眼的光芒,且會出現短暫性的消失。

洛離沒問,夙翊也沒,反正,他拿著赤焰之心的時候,試過,沒有任何反應。

所以才會毫不猶豫的送給洛離,與其放在自己這裏研究不透,還不如讓這丫頭去試一下。

“SJSS聯盟官網出通知了,公布了前一百名的名單。”夙翊完,洛離便大步過去,直接站在夙翊的身邊,網頁上正好打開那一頁,洛離赫然看到:第二:洛離!

第一:…

三個點!

是什麽鬼?

所以,大家已經全部忘掉了夙翊出現過的事情,且跟他相關的任何事情都沒有記憶?

“你會什麽妖法。”洛離皺眉,拿著鼠標往下拉了一下,妖姬排第四,跟以往相比,倒是前進了一名,而這,也多虧了洛離,若非她今年解決了黑鷹,妖姬覺得,她其實還沒有辦法前進的。

夙翊勾唇,身子往後一靠,無所謂道:“可惜,沒有讓你言聽計從的妖法。”

“你……”

洛離皺眉,瞪了他一眼,轉身離開。

這人還真的是……死不要臉。

容顏打電話給洛離,開口第一句便是吼了一嗓子:“你怎麽搬家了,這麽大的事情,我怎麽不知道,我可以幫你搬東西啊!”

她去找洛離,房間裏空空如也,被告知這裏的住客已經搬走了。

容顏覺得自己很受傷,洛離總是會忽略她,這是她以前,從不曾經曆過的事情。

“已經搬完了,沒事兒。”洛離握著手機回答。

“那你現在住哪裏,我是找你,新家都不告訴我,太過分了啊。”容顏有點氣,她之前讓洛離搬家,她都不願意,怎麽轉眼,倒是自己悄無聲息的搬走了。

“怎麽了,找我什麽事兒?”洛離錯開話題,還不知道怎麽告訴容顏她住在了金域。

想著,先緩兩再。

容顏喔了一聲,注意力很快就被她轉移了,一副我很酷的語氣道:“晚上出去玩兒,樟木酒吧,顧杉杉這不好久沒跟我們在一起了嘛,她也要去呢。”

顧杉杉那個乖乖女,竟然都去酒吧玩兒了,洛離覺得有幾分好奇。

依照顧杉杉立起來的人設,可不是這種。

“嗨呀,我知道你跟我一樣疑惑,這可是顧杉杉主動提議的呢,難得,去唄。”容顏多了一句。

洛離點頭,切斷電話,沒一會兒,容顏就從微信上給她發了樟木酒吧的地址。

樟木酒吧位於雲城的繁華街段,隱藏在一個巷子裏,彎彎曲曲的拐進去好久,才能找到。

招牌很明顯,遠遠的就能看見。

洛離打車過去的,跟著地圖提示拐了好久才找到地方。

到的時候,容顏正站在酒吧門口等著她,一身黑色風衣,裏麵穿著aA字裙,襯衫,齊耳短發利落,妝容精致,耳朵上很大一對圓圈耳環,看起來有幾分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