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白了一眼卓青州,不就一些瓶瓶罐罐,還不知道有什麽用,就護的跟自己兒子一樣。

“赤焰之心,怎麽加速你藥物的成功率?”洛離靠在實驗台上,一臉好奇的詢問。

聞言,卓青州認真的思索了一下他,他沒見過赤焰之心,聽是一塊玉,但怎麽加速藥物的成功率,他還真的不知道,原本是打算拿來了再研究,但如今,東西已經沒有了,想那麽多也沒用。

卓青州看了她一眼,回答:“又沒有,知道這麽多也沒用。”

“所以,你其實並不知道應該怎麽用?”洛離一語道破,卓青州覺得麵子掛不住,嗆了一句:“都沒兩個人見過赤焰之心,誰會知道。”

“估計,丟到一起就會發生化學反應,然後成功?”卓青州就是開個玩笑,畢竟,把赤焰之心跟一些液體扔到一起,別把赤焰之心弄壞了才對。

“你先在這坐會兒,我出去一趟取個東西。”卓青州跟洛離了一句便轉身離開了實驗室。

除卻卓青州外,實驗室裏還有幾個人,是卓青州研究組裏的其他人員。

“你好,卓青州研究的治療血液病的藥物是哪一個?”實驗台上的瓶瓶罐罐太多了,洛離隨便問了一個穿著白大褂的男人,那人認識洛離,是他們新項目的投資人。

“這個。”遞給她一個瓷白色的瓶子,裏麵有兩片白色的藥片。

洛離接過來拿到另一邊,這邊沒人,是個死角,洛離打開瓶子看了一眼,無色無味的藥片,卓青州赤焰之心對它有促進作用,她也不知道真假,但現在,死馬當活馬醫,試一下唄。

反正,赤焰之心在她這裏,試一下也沒什麽損失。

從空間取出來赤焰之心,依然是那個檀木盒裝著的,把東西取出來直接丟進了裝著藥片的瓶子裏。

洛離也不知道怎麽弄,卓青州開玩笑了一句放在一起,她就試一下。

一塊通體碧綠的玉,在跟藥物接觸之後,發出一道刺眼的白光。

洛離下意識的伸手擋了一下,再看過去時,瓶子裏隻有兩片白色的藥片,赤焰之心去哪裏了?

洛離神情緊繃,直接拿起來瓶子查看,下一秒,通體碧綠的玉又出現在了瓶子裏。

洛離以為,她眼花了,可……赤焰之心的確還存在,收起來放進空間,她重新打量藥片,沒有任何區別,跟她拿著的時候一模一樣。

卓青州回來實驗室,沒看見洛離,助理洛離已經離開了,讓他抓緊時間研究。

“她在這兒幹什麽沒有?”卓青州隨口問道。

“沒有,就看了看您研製的藥物。”

卓青州點零頭,便接著忙碌。

回到金域,洛離直接去了夙翊的房間,跟她離開時一模一樣的姿態,仿佛是個機器人一般。

“你知道怎麽解鎖赤焰之心的能量嗎?”洛離開門見山。

直覺告訴他,夙翊絕對懂這些。

“我拿到手就給你了。”夙翊搖頭。

從森林裏搶來赤焰之心,回家沒兩就送給洛離了,他甚至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