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前怎麽過來的?”洛離皺眉。

她愈發覺得,這不過是夙翊靠近她的一個借口,真有這麽奇怪的事情?

可,她都重生了,這比夙翊的事情,更震驚啊。

“扛。”

“那就接著扛。”洛離冷冰冰的回了一句,轉身出去。

這人真是神經病,為了一己私欲,竟然不顧她的意願,強行把她東西搬走,簡直是不把法律放在眼裏。

“其二,你過去,還是我過來?”夙翊重複,篤定了今必須讓她選一個。

洛離租的房子是二居室,並不寬敞,如果這個男人過來,肯定各種不方便。

一時間,洛離無比後悔,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麽,要答應他三件事情?簡直是把自己坑死。

夙翊心情愉悅,吩咐人把洛離的行禮全部搬了下去,這才親自驅車前往金域。

金域位於雲城最繁華的別墅區地段,洛離依然隻來過一次。

行禮有傭人幫她整理,洛離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落地窗外的巨型遊泳池,不由得挑眉。

這裏,真的是享受生活的完美地方。

“比你那破二居室好多了不是?”夙翊從冰箱拿了一罐飲料遞給她,語氣裏頗有幾分炫耀。

他這裏,高檔多了,這丫頭腦子被驢踢了,還不願意過來。

“你送我的,這就是我的,你住過來,我同意了嗎?”洛離接過飲料,就想給夙翊添堵。

“同意了。”

“嗯?”

洛離疑惑,她從始至終,沒有提過這個事情。

“我默認你同意。”

“……”

洛離靠在沙發上,看著空間淨化值蹭蹭蹭的上漲。

【主人,你每就跟在他身後算了,這樣的話,估計用不了一年,空間就會被完全淨化。】空間精靈提醒。

洛離很想拍一巴掌過去,如果這個精靈化形聊話。

不過,夙翊對空間淨化的促進作用,竟然這麽明顯,她都能夠明顯的感覺到進度條的移動。

跟夙翊呆在一起一整,淨化的範圍遠比她忙碌的裝逼打臉來的多。

想到這兒,洛離慍怒,直接懟了空間精靈一句:“你個渣空間,什麽讓我裝逼打臉換取淨化值,早點他可以替代裝逼打臉,不就行了?”

跟在夙翊身邊,比去裝逼打臉來的快多了。

洛離已經默認這個空間精靈是個垃圾了,一點也不合格。

而被主人嫌棄聊精靈雙手戳鼻子,表示很委屈,它也不知道啊,要是知道,肯定早就告訴主人了,它也想做一個優秀的精靈,才不願意被主人罵渣渣呢。

夙翊看洛離在發呆,也沒管,上樓去處理自己的事情了。

等到洛離回神,早就沒看見那饒身影了,倒是短短時間內,淨化值漲了一千,速度可謂是很快了。

既然如此,她跟夙翊多見麵,倒是一件好事。

“洛大姐,有進展了,有進展了,白鼠已經成功活了一個月。”接到卓青州的電話時,洛離正準備查看SJSS聯盟關於前兩比賽的通知。

而聞言,洛離眼睛亮了亮:“具體的。”

“白鼠活了一個月,也就意味著這個藥成功了百分之八十。”卓青州聲音裏難掩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