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的確有件事情,需要你幫助。”聞言,洛離便想起來,她把希望全部寄托在卓青州身上,而卓青州,還不一定是值得她信任的人。

反之,蒙絡卻是醫藥世家的少爺,對這方麵懂得應該也不少。

“我弟弟得了一種血液病,目前市麵上沒有根治的藥物以及方法,我想了解這方麵的事情。”既然國內外的名醫都找過了,洛離也隻是希望,蒙絡能夠打聽到相關的消息,並沒有抱多大的希望。

蒙絡對洛離的家庭多少了解了一些,得知她在家裏並不受寵,而且那個弟弟還是後媽生的,此時聽見她對這個同父異母的弟弟這麽關心,蒙絡覺得,洛離真是個善良的人兒。

“好。”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洛離,蒙絡此時無比後悔,為什麽沒有早點發現洛離這個寶藏女孩兒,初中前兩年,他是眼瞎了嗎?竟然沒有發現她這麽優秀。

將洛離送回了她居住的地方,蒙絡才掉頭離開。

而洛離,在回到房間的時候,瞬間皺眉。

隻見房間裏的東西收拾的整整齊齊,用幾個行李箱裝著,擺在客廳中間,而臥室裏,隱約還能聽見聲音。

早為了?不應該!

“你們在幹嘛?”洛離進去,站在臥室門口,看著房間裏兩個女生在整理她的床鋪,而抬頭看去,窗邊站著一個男人,黑衣墨發,背對著她看著窗外。

“你幹嘛?”洛離凝眉,這人不是夙翊又是誰?

才分開沒幾個時,這男人發什麽瘋?

“我過,回來就搬去金域。”夙翊轉身,眸子裏一片深邃,看不出來情緒。

他早就過,金域是送給她的,讓她住過去,夙翊覺得,洛離沒有這個自覺性,所以便主動幫她搬家,考慮到是女孩子的家,他還特地找了兩個女的來收拾。

“你沒有權利這麽做。”洛離慍怒,她討厭這種擅作主張,替她決定事情。

“是沒有,但,你答應過我三件事。”夙翊抬眸,看著洛離慍怒的臉蛋,補了一句:“這是其二。”

其一是在雲州,讓她跟他做朋友,其二便是搬家。

洛離甚至都在想,其三是不是要跟他結婚?

“我拒絕。”洛離義正言辭。

“你,隻要不違道德,不犯法,三件事情你沒理由拒絕。”夙翊聲線清涼,絲毫不給洛離拒絕的機會,吩咐那兩個女的繼續整理東西。

“給我住手。”洛離皺眉,一聲吼了出來,那兩個女生立馬停了下來,不敢動彈。

見狀,夙翊走過去詢問:“你不去金域,是想我搬過來?”

洛離:“你什麽?”

這人臉厚?

“隻有你在身邊,我的身體才不會出問題。”夙翊冷眸回答。

他以前還是隔幾個月犯一次,可最近,竟然頻率高到每個周都會頭疼一次,而且症狀比以前更強烈。

夙翊不知道原因,目前隻知道,洛離靠近,能夠緩解,前幾次還能依靠洛離那縷頭發,可如今,竟是一點作用也沒有,隻有在洛離身邊,才像是個正常人。

夙翊為自己身體的這個毛病感到惱怒,卻是無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