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彤本以為,百分之百會拍到洛離的肩膀,沒想到她會在關鍵時刻避開了,慣性作用,袁彤一個趔趄,差點直接摔在霖麵上。

拍了拍胸口,袁彤看向洛離道:“離姐,你躲什麽,差點摔死我。”

袁彤有些抱怨。

洛離看了她一眼,隻一眼,袁彤立馬意識到自己錯了話:“離姐,我錯了。”

離姐?

洛離皺眉,她怎麽不記得,她跟袁彤的關係很好,好到她可以當她姐了?

“離姐,看到孫歡歡的豬頭樣了嗎?我打的!”袁彤一副邀功的模樣。

洛離挑眉,倒是第一次見著,打了人,還這麽理直氣壯想要論功行賞的人。

“跟我有關係?”洛離一邊一邊往教學樓走。

“怎麽沒關係了?我聽孫歡歡跟你有過節,處處刁難你,所以我要給你報仇啊,何況上次我找顧杉杉麻煩,也是因為那個孫歡歡從中作梗的,離姐,上次我是真的冤枉。”袁彤快步跟上洛離,一邊走一邊著急的解釋。

洛離沒太大興趣,袁彤見狀,繼續道:“離姐,你相信我,我已經知道錯了,知錯就改就還是好學生啊,對不對?”

洛離走得快,袁彤也加快步伐,洛離減慢速度,袁彤也就慢了下來,一路到教學樓下麵,洛離才停下來,看向她道:“你想做什麽,跟我無關,隻要別惹我的人就校”

“怎麽會,離姐,從現在起,我就跟你混,你讓我往東我絕對不往西。”

“往北?”洛離側頭反問。

袁彤:……

“傳出去別人以為我記仇,事情過了這麽久還找人報複。”洛離完就進了教學樓。

高一跟高二的教學樓不在一個地方,馬上就是上課的時候,袁彤隻能往自己的教學樓走去,看著洛離的背影,還不忘了一句:“離姐,我以後就跟你混了。”

洛離正在上樓,聽到袁彤這句話,腦子裏驀然間浮現出,她跟容顏最開始認識的時候。

那個時候,容顏也是各種傲,後來不知道怎麽著,還讓她跟她混!

一陣不好的預感從心裏蔓延出來,洛離壓了下去,快步去了教室。

“洛離,她們你在學校門口遇到袁彤了,她找你幹嘛?”洛離一進教室,就聽到容顏的話。

洛離挑眉,消息傳的這麽快?她不過是跟袁彤一起走了一段路程而已。

“是不是找你麻煩,不怕,我幫你教訓她。”容顏見不得有人欺負洛離。

雖然,現在壓根兒沒人能欺負的了她。

洛離拍了拍容顏的肩膀,沒有回話。

容顏:……

什麽意思?

“我爸爸昨跟我遇到你了,你們怎麽經常能遇到啊。”顧杉杉趴在後座,好奇的戳了戳洛離的後背。

“什麽?”洛離回頭看了她一眼。

昨她跟顧振勳,是在弑神幫見麵的,顧杉杉是怎麽知道的?

“讓我跟你學習,不要整隻知道玩兒。”顧杉杉吐了吐舌頭,俏皮的回答。

“聽十一學校有安排,不知道有沒有我們的份兒。”容顏雙手托腮,感歎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