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市有沒有想過,妖姬有二心。”洛離這話是陳述句,倒不算是問顧振勳。

顧振勳聽見洛離這話,哦了一聲:“你發現了什麽?”

“沒櫻”洛離搖頭。

她隻是想到那,妖姬讓人假扮成卓青州的樣子,從她那裏騙赤焰之心。

如果這件事,不是顧振勳的意思,那麽就隻能明,這是妖姬自己的意思,也就是,妖姬可能對弑神幫有二心。

當然,洛離隻是這麽想,並沒有什麽。

“應該不至於,這麽多年,我多少算了解一些。”顧振勳輕笑了一下,否認了洛離的意思。

見他這麽,洛離點頭,沒有多什麽。

顧振勳沒有懷疑的時候,她多了,就是她有二心。

洛離深諳這個道理。

“國際排行榜的比賽,過幾個月會開始,黑鷹下台了,正常情況是順延上去,但我覺得,你可以衝上去。”洛離準備離開的時候,顧振勳又道。

關於這個比賽,洛離上次就聽了,每隔幾年會組織一次,按成績決定國際排行榜,而妖姬,就是最近幾年連續穩在第五的,黑鷹被殺之後,不少人都在調查殺黑鷹的人,畢竟,能殺國際排行榜第三的人,一定不是個角色,就連他們前十的人,都必須合作才能解決點其中一個,憑一己之力,根本沒有希望。

夙翊上次就,有人在查,最近一直沒消息,想來一時半會兒查不到她頭上。

“第一?”洛離挑眉問道。

她一直沒有了解到第一的身份,就連代號都不知道。

顧振勳以為她是想當第一,笑道:“年齡不大,心倒是挺大的,不過,第一估計希望不大,那人沒露過麵,每年的比賽上,也都是未見其人,便打敗了眾人。”

未見其人,便打敗了所有競爭者!

這是何等厲害,洛離不敢保證她可以做到這一點,所以,她在短期內必須盡快恢複體力,否則,到時候別比不過那個第一,恐怕前五都是問題。

當然,能讓顧振勳這麽的人,那個第一,也一定是個強勁的對手,洛離喜歡,強大的敵人,才能激發她的戰鬥欲。

“嗯。”洛離點頭,表示知道了這件事,然後便出去去了訓練基地。

顧振勳看著她離開的背影,不由得眯眼。

洛離,是個寶,不能讓她落到了其他組織裏,所以,無論付出什麽代價,他都必須要把洛離留在這裏。

一旦比賽結束,弑神幫,將有可能一躍成為國際上第一大組織。

-

次日,

洛離去學校上課,在學校門口碰到了滿臉傷勢的孫歡歡,若不是多看了一眼,都沒有認出來是她。

想起昨容顏的,袁彤打了孫歡歡,洛離不由得多看了一眼。

總不能,是孫歡歡勾搭袁彤看上的男生,被袁彤教訓了?

洛離覺得,這個可能性極大。

“離姐,離姐,等等我。”身後忽然傳來一陣女聲,洛離根本不覺得是在叫自己,直到有人要接觸到她時,洛離條件反射的往旁邊讓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