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看著洛南華遞過來的那張卡,還是沒有接,揚了揚自己手裏的卡,那是今變賣洛薇東西賺回來的兩百萬,洛離開口道:“這個我拿走就好。”

她並非有多麽缺錢,隻是,洛薇這些年來的種種行為,實在是可惡,該為此付出代價。

眼看著洛離又要離開,洛南華著急不已:“離,你,你什麽時候回家住啊?”

“就不打擾你了。”洛離離開,手裏拎了個袋子,那是她之前沒有帶走的幾樣物品。

麗娜提了一個盒子過來:“大姐,先生這是你最愛的糕點,特意讓人去買的,你帶走吃。”

洛離看了一眼她手中的糕點,又看了一眼麗娜,麗娜雖然是個傭人,但在洛家眾多傭人裏,卻是待的時間最長的,且長得也最水靈,嘴甜,會,隨機應變,也難怪可以一直待在這裏。

“好好照顧他,我走了。”洛離沒要糕點,自己一個人離開了。

下樓來的洛南華正好看到,麗娜手中的糕點盒子還拎在手上。

“先生,大姐沒要。”麗娜低頭,跟洛南華回話。

“好了,她已經不在這個家了,你可以不用遮遮掩掩的了。”洛南華歎了一口氣,把盒子拿過來直接丟到旁邊的垃圾桶了。

聞言,麗娜心上一喜,連忙湊上去挽上洛南華的胳膊,踮起腳尖就將自己送了上去。

在花園裏一陣纏綿,洛南華直接將人摟著帶進了房間,一路上,都是麗娜傳來的細碎嬉笑聲。

-

因為洛薇跟屈炎的事情,一中的領導很生氣,直接上報有關部門,拒絕了跟十二中的幫扶項目。

實在是,十二中的教育質量太低下了,這樣長久下去,隻會拉低一中的水平。

相關部門得知了事情的整個經過,下發文件批準了。

校長親自找到洛離跟她表示抱歉:“這次的事情是我們考慮不周,讓你名聲受損了。”

“跟學校沒有關係。”洛離回了一句。

見洛離態度和善,絲毫沒有抱怨的意思,校長這才鬆了一口氣,更加覺得洛離是個好苗子了,不隻成績優秀,人品也是沒的。

距離滿分隻差一分,且在初中最後一次聯考裏考鄰一,有額外的十分加成,洛離的中考成績總共應該是609,超過了滿分的存在,簡直就是史上第一人。

“洛離同學,像你這麽優秀的學生實在是少見,希望接下來能更加努力,有任何問題隨時跟我們聯係。”

“……”

聽校長吧啦了一大堆,洛離隻能時不時的點頭,表示回應,大概半個時後,才離開辦公室回了學校。

“洛離,你去幹嘛了,這麽長時間?”

“校長不會要給你開批鬥會吧?”

“……”

洛離坐在座位上,白了話的兩個人一眼,成都在想些什麽?

“誇我。”

眾人:……

校長親自請人去誇獎?

“對了,你知道嗎,孫歡歡被打了。”容顏撐著腦袋,聊起來八卦。

孫歡歡,洛離都快要忘記這號人物了,可惜她們還是一個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