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她親眼看見,自己的爸爸殺了媽媽的那一幕時,她倒是想知道,那個時候的洛離,還能不能這麽淡定。

不出半個時,洛南華已經讓律師準備好了離婚協議送過來,洛南華先簽了字,才遞給祁雲。

“你忘了嗎?”祁雲捏著離婚協議,咬牙問了一句。

“乖乖的簽字,否則,我無法保證你女兒的安全。”洛南華道。

洛薇被丟進了會所,隻聽很慘,可具體在哪裏,祁雲根本查不到,她想救,可是沒有辦法。

祁雲咬牙,連了幾個好字,簽了名字,把離婚協議狠狠的摔在洛南華的臉上:“你別後悔。”

洛南華拿著離婚協議去找洛離,洛離正在院子裏的秋千上坐著:“離,離婚了,可以回家了嗎?”

“我了要回嗎?”

“你剛剛……”

“我可以考慮。”洛離看了一眼洛南華。

“那你要怎麽樣才願意回家?”洛南華皺眉,有些著急。

洛離如今的表現已經很突出了,洛南華相信,隻要抓緊她,日後一定會給他帶來不少好處。

然,洛離卻是從秋千上跳下來,走到洛南華麵前,開口了一句:“你以為,祁雲的我母親的死,我不知情嗎?”

聞言,洛南華心裏一窒,有些吃驚的看著洛離:“你,你知道什麽?”

“什麽都知道。”

洛南華以為,一定是祁雲在洛離麵前了些什麽,然而事實上,祁雲根本沒來得及任何話,就被趕出了洛家。

“我就是想看著你離婚,沒別的,走了。”洛離勾唇,完就要離開。

她大老遠的過來,無非是想親眼看著洛南華跟祁雲離開,她姓洛,縱然不願意承認,洛南華也是她爸,祁雲那種女人,不配在洛家待著,所以,她必須滾出去。

“你……”洛南華抬手,想什麽,洛離卻是已經進了屋子裏。

麗娜在收拾屋子,給洛薇養的那條寵物狗洗澡。

寵物狗的房間比她以前住的都寬大,洛離靠在門口,雙腳交疊,靜靜的看著麗娜給狗洗澡。

麗娜倏然回頭,就撞到了洛離的視線裏,不由得有些驚嚇。

“大姐,你怎麽在這裏?”麗娜拍了拍胸口,站起身來跟洛離問好。

“洛薇的?”

洛離見洛薇以前經常抱著這隻狗。

麗娜點頭。

“我不想再看到。”洛離皺眉,完就轉身去了隔壁的房間。

跟洛薇有關的任何東西,她都不想看到。

洛薇的房間裏有不少寶貝,各種價值連城的珠寶首飾,服裝,以及手辦之類的。

洛離叫了傭人全部打包弄出去賣了。

一個下午,洛離清點了一下用洛薇的東西換來的錢。

謔~

果然是被富養的,竟然賣出去了兩百萬!

想想自己,這些年過的什麽生活,而洛薇房間裏的東西,隨便一樣都是五位數起步的。

拿了錢,洛離準備離開,洛南華追上來:“離,是不是缺錢花,這卡你拿著,隨便花,密碼是你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