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華看向洛薇的眼神,也開始不善。

他早該想到,這個女人年輕的時候那麽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怎麽就那麽信任他了。

竟然被綠了這麽多年,洛南華恨不得一刀捅死這兩個人。

“爸,你怎麽可以這麽,你是我爸啊。”洛薇哭的不能自已,她才不是別饒女兒,她是洛家的,是洛家的準繼承人。

誰也改變不了。

“鬼特麽知道誰是你爸。”洛南華怒罵一句,直接將洛薇推倒,轉身大步離開。

“爸,爸,你幹嘛去?”

“爸。”

洛薇哭哭啼啼的,眼圈紅腫,整個人看起來無比狼狽。

祁雲失神,靠在牆上一動不動。

“作孽。”洛爺爺嘀咕了一句,扶著洛奶奶在旁邊的長椅上坐著,安安靜靜的,也不話,眼睛就盯著急救室的燈。

洛離走過去,挨著兩個老年人旁邊的牆上靠著,雙手插在褲兜裏,跟著等結果。

一個時後,急救室的燈滅了。

洛爺爺連忙起身,短短半裏,他已經第二次做出同樣的動作,心裏多少有些難受。

“病人頭部撞傷,但沒有大問題,左胳膊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轉入普通病房觀察,家屬過來簽個字。”醫生完就去了辦公室。

洛離未成年,簽字沒有法律效應,所以跟過的是洛爺爺。

“照顧一下你奶奶,我馬上回來。”囑咐完洛離,洛爺爺便跟著醫生去了。

洛爺爺跟洛奶奶都是知名大學畢業的,素養極高,即便在知道了洛嘉柯不是他們的親孫子之後,也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滿。

-

洛離第一次真正意義上見到洛嘉柯,這個跟她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男孩子。

五歲,短發,穿著病號服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五官精致,整個人顯得有些病態。

“嘉柯從身體不好,不能跟普通孩子一樣玩樂,稍微運動劇烈一點就會暈倒,一直體弱多病,是個可憐的孩子。”洛奶奶坐在床邊,一邊伸手撫著洛嘉柯的臉頰,一邊跟洛離道。

“您身體不舒服就,不要強撐。”洛離走過去,想要扶她去休息,被拒絕了。

老太太身體不算太差,隻是有些低血糖,早上也是因為頭暈,不心摔倒了。

“洛薇她們母女倆,你別放在心上,奶奶是明白人。”老太太看了她一眼,解釋了一句。

洛離明白,她指的是洛薇母女誣陷她推老太太的事情。

這種事情,她本就沒有必要放在心上。

何況,祁雲現在已經自食惡果,恐怕在洛家,也待不下去了。

原本開開心心的來鄉下探親,結果鬧出來這些事情。

因為得知洛嘉柯不是自己的兒子,洛南華一氣之下直接返回了市區,也不打算再管,他不覺得自己有必要,去替別人養兒子。

已經平白給人養了這麽幾年,還能繼續嗎?

-

“餓了嗎,想吃什麽?包子,稀飯,牛奶。”洛離拎了幾個袋子回到病房,洛嘉柯已經醒了,乖巧的靠在床上,一言不發。

看見洛離的時候,他愣了一下,然後開口道:“包子,稀飯。”

洛離就把牛奶放在旁邊,將包子,稀飯遞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