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嘉柯被送進了急救室,洛奶奶不顧自己的身體要去等著。

祁雲哭哭啼啼:“我,我想帶他出去玩,可,可是他不要我碰,跑了出去,正好有一輛車過來,就,就……”

到底是自己生的孩子,祁雲多少會心疼。

反倒是洛薇,淡淡的,沒什麽表情。

“病人出血過多,急需要輸血,家長在哪裏?”有護士出來提醒。

祁雲連忙起身:“我,我是他媽媽。”

“跟我到這邊來。”

祁雲匆忙跟上去。

三分鍾後,

“不好意思,您的血液跟您兒子不匹配,請換您先生來吧?”

洛南華知道後立馬過去了。

此時的祁雲已經渾渾噩噩,腦子裏一片混亂,根本什麽也想不起來。

而洛離,作為一個旁觀者,卻清清楚楚。

看來,這份大禮,不需要她送,洛南華自己就會發現了。

“不好意思,先生,您跟病饒血型不符。”

護士完這話,似乎才反應過來。

“你們是二婚嗎?請讓孩子的親生父母過來一趟吧,時間不等人。”

洛南華臉色鐵青,一臉的不可置信:“我們就是親生父母,你在什麽,你重新試一遍,怎麽可能血型不符?”

都不符合,隻有一個可能!

洛南華不相信,這怎麽可能!

祁雲雙目無神,渾渾噩噩的,洛薇聽見了那邊的對話,作為一個即將步入高中的人,她雖然學習不是頂好,可基礎的生物知識還是懂的。

洛嘉柯,不是她爸的兒子?

洛薇被這個可能震驚,連忙伸手拉祁雲,祁雲還沒緩過神,問了一句:“怎麽了?”

“我爸的血型跟洛嘉柯不符。”

“那應該找誰?”祁雲下意識的接了一句。

然而,下一秒!

愣住了!

“你什麽?”

祁雲大驚失色,看向臉色鐵青的男人,心慌的不得了。

她,她著急,就忘了這件事情,洛嘉柯,根本就不是洛南華的兒子,血型怎麽可能符合?

這……

“醫院還有備用血庫嗎,沒有的話,麻煩你們先就近調一些過來,救人要緊,錢不是問題。”洛離上前,跟護士溝通了一句。

護士錯愕的離開。

“啪……”重重的一巴掌甩過去,洛南華氣的渾身發抖:“你,你個賤人,你竟然敢,敢綠了勞資!”

“勞資今要打死你,媽的,賤人,你個上不來台麵的戲子,勞資當年把你帶出來,你就是這麽回報我的?”

祁雲年輕的時候在會所上班,洛南華是偶然一次機會遇到的,祁雲得知了他的身份,便製造了一係列的機會,這才讓自己成功當上洛夫人。

可現在……

祁雲被打的懵了,整個人癱在地上,也不知道什麽,隻能哭哭啼啼的。

“賤人,丟人,勞資的人都給你丟完了,我要殺了你,媽的!”洛南華衝過去,一腳一腳的踹在祁雲的身上。

祁雲狼狽不堪。

“爸,爸你在幹什麽,你住手,別打媽媽了。”洛薇焦急的要拉洛南華,卻不想,洛南華用力一推,洛薇整個人後退了好幾步,直接撞到了身後的牆壁上。

“你是不是也不是我女兒,你們母女,一個個的,都是賤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