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聽見蒙絡的話,顯然有些吃驚,她怎麽就沒有想到,蒙絡的腦回路這麽清奇?

“不是,就是有點事情想跟你聊。”洛離搖頭,許是因為今晚大家給了她太多驚喜,以至於洛離少了幾分平日的冷漠。

洛離大概了一下對醫療市場的看法,表明對這一塊很感興趣,知道蒙家是這一塊兒的大頭,所以多了解一下。

蒙絡了然:“你以後是想當醫生嗎?這是個很不錯的行業呢,我爸爸也希望我能當醫生。”

洛離:“……”

跟蒙絡分開,洛離是跟容顏,顧杉杉一起回家的。

“蒙絡應該是喜歡你吧?”顧杉杉半路上問了一句。

“不是應該,是百分百。”容顏篤定。

蒙絡那表現的也太明顯了,初中生早戀的不在少數,所以大家也都見怪不怪。

“你倆安靜點吧,念叨一路了。”洛離看了兩個人一眼,她記得容顏跟顧杉杉分明是不太對盤。

確切的,容顏不太喜歡顧杉杉這種嬌嬌女,怎麽今完全看不出來?

她都不知道容顏跟顧杉杉怎麽這麽好關係的。

幾個人經過市中心一個商場,洛離眼尖,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容顏,你負責送顧杉杉回家,我有點事情先走了。”洛離拍了拍容顏,囑咐道。

“啊?這麽晚你去哪裏啊?”容顏皺眉,這都淩晨了啊。

“記住了,顧杉杉可是顧市長的千金。”言下之意要照顧好。

容顏撇嘴,看著洛離離開,然後對身邊的顧杉杉道:“我還是容家的千金呢。”

“你不是比我厲害嘛,我們不一樣。”顧杉杉嘿嘿一笑。

容顏:……

對自己的認知倒是蠻清晰?

……

洛離看見那抹身影從商場裏出來,上了一輛黑色的車。

快步跟上去,打了出租:“麻煩幫我跟上前麵那輛黑色轎車。”

一個十幾歲的姑娘深更半夜跟蹤別人,司機是個中年男人,見狀不由得好奇。

“姑娘,前麵是你什麽人啊?”

“破壞我家庭的三兒,所以師傅,快點吧。”

聞言,師傅腳下猛踩油門,迅速的跟了上去。

這姑娘看起來不過讀初中的樣子,沒想到家世倒是挺慘的。

師傅一邊可憐洛離一邊跟上前麵的車,洛離完全不知道,司機在腦子裏已經上演了一場撕b大戰。

“姑娘,要不你打電話叫人來幫忙吧,你這樣一個人會不會被人欺負啊?”

從包包裏抽出來現金遞給司機,洛離沒回答,迅速下車離開。

麵前是一個五星級酒店,洛離在看到祁雲時,就明白了個大概,隻是為了有充分的證據,這才跟過來。

沒錯,她剛剛在商場那邊,看到祁雲被一個男人摟著出來,那男人手明顯不安分。

重點是,那個男人,洛離看著也很眼熟,但是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是誰。

祁雲跟男人已經進了酒店,洛離進去,拿出來一張vip卡,直接問出來了祁雲他們的房間號。

這張vip卡是顧振勳上次給她的,沒想到現在派上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