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們離離也是你能抹的嗎?”有人尖叫,不平。

她們剛剛雖然玩了這麽久,可沒一個人敢往洛離臉上擦,好像,她身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王者氣場,即便笑了,也沒人敢抹她。

“今洛離生日,壽星當然應該被抹蛋糕。”蒙絡臉不紅,心不跳的回了一句,完之後還看了一眼洛離,似乎是怕她生氣一樣。

其實洛離剛剛有一陣恍惚,所以才讓蒙絡得逞,換做以前,哪裏有人敢這麽靠近她?

不過,洛離現在沒有絲毫抵觸,輕笑了一下。

看見洛離的笑,蒙絡的心落了下來,還好沒有生氣。

“洛離,你這就不對了,對蒙絡怎麽這麽好態度。”

“就是,他這明顯的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啊。”

“屁,你個沒文化的,人家這叫醉翁之意不在酒!”

“噗哈哈哈~”

她們的對話讓大家一窩蜂的爆笑。

現場一片歡聲笑語,有人拍了照片發了朋友圈。

於是,洛薇看到的就是這一幕。

朋友圈一排下來都是一樣的內容。

【祝我們的學霸大美女生日快樂,十六歲,要開心啊。】

【離離生日快樂,要開心啊。】

【興奮,有鄰一張和全雲城狀元的合影,要飛起來啦轉圈圈】

配圖是各種各樣的,有綻放的煙花,形成的【生日快樂】【洛離】字樣。

有一米六高的超級可愛的蛋糕,有甜品店裝扮精致可愛的現場,有一群一班的同學,大家臉上被抹滿了奶油,笑的露出一排排大白牙。

洛薇捏緊手機,照片裏的洛離穿著見到的T恤褲子,長發隨意的披散,可以看出來未施妝容,可即便這樣素麵朝的洛離,也給她一種之驕子的感覺。

洛薇以為,她故意曬朋友圈刺激洛離,會讓她更加自卑,可沒想到,反倒是她被打臉了。

她分明才是之驕子,是那個應該被捧上的公主,她好不容易勸爸爸媽媽不提洛離,讓他們都忘了洛離,就是想打擊一下她,可事實上呢,根本不需要,還有那麽多人去給她過生日。

憑什麽,憑什麽!

洛薇憤憤不平,一張一張的劃開那些照片,恨不得把屏幕戳碎。

洛離,你憑什麽,你拿什麽跟我比?

【滴,空間淨化值+500】

猝不及防的收到一大波淨化值,洛離還有些懵,她在過生日,也沒讓誰打臉,也沒裝逼,怎麽就多了這麽多淨化值?

不過,洛離也沒有放在心上,一群人玩到了半夜十二點才結束,各個都開心的不得了,洛離亦是如此。

臨走前,蒙絡又跟洛離了一句生日會樂,希冀的眼神不要太明顯。

洛離猶豫了一下,開口道:“聽你家在醫療方麵發展的不錯?”

蒙絡點頭,他家的大頭主要就是醫療跟地產,可以算是雲城的龍頭產業。

“怎麽了?”蒙絡不解,洛離問這個幹嘛,難道是……

“你家誰生病了嗎?還是你哪裏不舒服?”蒙絡語氣有些明顯的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