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沒事兒,你爸爸的沒錯。”洛離抱了一下顧杉杉,然後回答。

這麽親昵的動作,洛離以前,從不曾做過。

但顧杉杉對她的關心,是發自內心的,讓她不忍拒絕。

“本姐沒想著帶她。”一路上,容顏不停的強調。

男生都喜歡這種柔弱的菟絲花,容顏覺得,那些人真是眼瞎!

為了表明自己真的不喜歡菟絲花,容顏讓司機把她們送到了雲城最大的遊樂場。

遊樂場,是萬千少女的夢,同時,某些項目,也是菟絲花的夢,噩夢!

“你確定來這裏?”洛離凝眉,看向容顏。

“賓狗!”容顏劃了個響指,穿著黑色吊帶,外搭白色罩衫,黑色熱褲的容顏,踩著一雙銀色恨高率先朝著裏麵走去。

她就是要某些菟絲花明白,菟絲花跟她們酷酷的姐姐,不是一路人。

洛離穿著簡單的T恤短褲,跟顧杉杉一起進去。

顧杉杉一條白色的裙子,長發紮了幾個辮子,看起來無比甜美,三個人走在一起,真是三個完全不同的風格。

“嗨,美女,買票了嗎?我這邊多了幾張,便宜轉給你們啊。”驀然,幾個男人站在洛離麵前,攔住了她們的去路,手中還拿著幾張遊樂場的門票。

抬眼看去,遊樂場售票處排了上百米的長隊,尤其現在還熱。

周圍不少黃牛倒票。

洛離看都沒看他們一眼,邁步繞開他們。

“哎,美女,別急著走啊,嫌貴嗎?我這是打八折了,你去排隊得幾個時,不劃算的。”男人快步衝了上去,繼續攔住她們。

“讓開。”容顏凶巴巴的開口,瞪了他們一眼。

幾個男人瞅見容顏,眼睛都直了。

這女孩子,也太正點了吧,該露的露,該遮的遮,就連從耳後散出來的幾根短發,都是那麽誘人。

“狗眼。”洛離冷聲嗤了一句。

這些人垂涎的眼神那麽明顯,真是惡心。

洛離拉著顧杉杉的手,徑自離開。

被拋下的容顏:“……”

“哎,等等我啊!”

憑什麽拋下她,要帶上菟絲花啊?

容顏覺得自己失寵了!

“美女,別走啊,你考慮考慮,不然,我們一起進去玩兒,門票送你了啊。”

男人著,就要把門票塞給容顏,準備抓她的手。

容顏咬牙,一腳踢過去,正中那饒某個部位,隻聽見一聲慘江

敢擋我追洛離,真是找死。

“奶奶的,給我攔下來,敬酒不吃吃罰酒。”男人捂著泛疼的部位,讓幾個同伴上前。

容顏的高跟鞋是尖頭的,一腳過去力道是真的大。

那人疼的都要哭了。

人來人往的遊樂場,洛離再回頭,就看見容顏被幾個人圍住,頗有一副要打架的架勢。

“我們要不要,過去幫幫她?”顧杉杉揪著洛離的手,一副膽怯的樣子。

“可別忘了她你菟絲花。”洛離提醒。

顧杉杉這個傻白甜,容顏剛剛還懟她,現在就想著幫她?

“不行不行,我們快去吧,那個男的看起來好惡心,洛離,你快去。”顧杉杉拽著洛離飛快的衝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