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的實力一再讓我刮目相看,獨自一人殺了黑鷹不,在你們離開之後,黑鷹的部下也趕到,洛離一個不誤全部解決,這次,洛離是大功臣。”

妖姬出來的時候,就聽到顧振勳的這話,不由得皺眉,周身氣息淩厲。

她離開後,黑鷹的人又去了,誰知道是不是洛離一個人殺的?就憑她,一個人能殺了那麽多?

指不定是計謀。

“因此,我決定,弑神幫以後所有人員調配,全部交給洛離。”顧振勳這話一出,在場的所有人都震驚了!

人員調配,這是多大的權利,隻有他們自己能懂。

妖姬是除了老大之外的二把手,如今人員調配交給洛離,也就是,她相當於跟妖姬平起平坐,甚至,比妖姬的身份還要高。

這個剛進來不到一個月的女孩子,竟然這麽深受老大的器重。

有人有心反對,奈何顧振勳在場,無人敢開口。

於是,洛離成功成為,弑神幫內跟妖姬平起平坐的二把手。

……

妖姬冷笑,滿臉的不屑:“你成功了,接下來,還想幹嘛?”

“解決你。”洛離回答。

三個字,沒有絲毫溫度,卻是讓妖姬渾身一震,她萬萬沒想到,洛離竟然這麽張狂,明目張膽的出解決她的話來。

早知道她的目的不單純,卻還是沒有想到,她的膽子大到了這個地步。

“黑鷹死的時候,你在現場,你該知道,解決你,就跟捏死一隻螞蟻一般簡單。”

洛離完,便直接去了訓練場。

原地的妖姬捏緊拳頭,她明白,洛離的話沒有唬人,黑鷹在國際排行榜就在她之前,而黑鷹都那麽輕而易舉的慘死在洛離手中,更別提她。

“那你何必多此一舉幫我治傷。”

“不能勝之不武。”洛離一邊扔飛鏢,一邊回了一句。

勝之不武?

所以,她打算等自己傷好了再出手?

真是個奸詐人!

-

暑假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解決了黑鷹之後,洛離幾乎每都去弑神幫訓練基地訓練。

這一大早,容顏就約了洛離出去玩兒。

洛離到的時候,意外的發展顧杉杉也在。

“唔,洛離,你嚇死我了,一直不接我電話,我以為你遇到危險了,我爸爸也不告訴我,他你沒事兒,可是我不信。”顧杉杉撲過去一把抱住洛離。

自從那商場裏出事兒之後,顧杉杉回去一直心驚膽戰的,洛離電話一直打不通,她想去找,被顧振勳阻止,顧振勳洛離沒事兒,可是她不信,沒事兒為什麽不接電話,為什麽不找她?

這不,她聽容顏跟洛離出去玩兒,這才找機會溜出來拜托容顏帶她一起。

容顏攤手:“不是我的意思。”

甩鍋速度之快,洛離都咂舌!

她還沒有開口什麽呢。

容顏其實不想帶顧杉杉出來,這女孩子,跟她完全不是一路人,怎麽玩兒啊?

容顏覺得,她是一個很酷的人,而洛離,帥氣的程度絲毫不亞於她,唯獨這顧杉杉,柔柔弱弱的菟絲花,跟著不是礙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