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SL的人,見到這個情況,也都紛紛提高警惕,拿出手中的槍做好準備。

這一群忽然出現的,顯然不是他們的人,而不管這群人是針對他們,還是針對這個女孩子,他們都必須先警惕起來。

洛離注意到,那群饒視線落在了她身上,也就在這個時候,空中無數東西飛了過來,洛離眼都來不及眨,翻身跳躍,雙腳蹭蹭蹭的瞪在樹幹上,而後跳上了高大的樹杈上麵,借助樹杈的視野,洛離清晰的看見,那些人不僅朝著她出手,還有幾個同時朝SL的人發起了攻擊。

所以,他們的目標其實不是自己,而是誤以為她跟SL是同一夥人?

想到這個可能,洛離準備抽身離開,飛速的跳下去,穩穩的蹲在地麵,而後站起來就準備跑。

然,身後一陣熟悉的氣息傳來,洛離猝不及防的回頭,一抹黑色的身影就撞入眼簾。

那人,是真的熟悉!

許是那饒出現,分離了那群饒注意力,SL這邊的十來個讓以抽身,迅速掏出槍對準那群人。

“嘭”

“嘭~”

“……”

漫遍野的槍聲響透整個郊區,若非有一些消音減弱了聲音,想必會引來無數人。

血腥味兒彌漫在空氣中,洛離親眼看見那個男人,撿起地上染紅了鞭子,一鞭子一個,抽倒五六個,直到數十個人紛紛倒地,再也沒有一絲動靜……

SL這邊的人許是沒想到,今晚不僅遇到一個實力強大的女孩子,還有一個男子?

這饒身手,他們絲毫沒有錯過,若是放進他們SL組織,那也必定是一等一的佼佼者。

不過,為首的男人分的清楚情況,眼下不是討論這些的時候,掃了一眼地麵的狀況,揮手帶領著自己的人迅速撤退。

一時間,空曠的郊區隻剩下洛離,跟那個男人,還有地上躺著的十幾具屍體……

“怎麽是你?”洛離皺眉,大步上前,停在那人麵前。

沒錯,麵前的人,是夙翊!

洛離剛剛已經準備離開的,可是回頭那一眼,便看見了夙翊,原因無他,隻因他此時穿的這套衣服跟他們第一次見麵那晚,一模一樣!

所以洛離十分肯定,這人就是夙翊!

夙翊讓她幫忙解決黑鷹,他出現在這裏,也是聽了黑鷹會出現?

隻是沒想到,黑鷹早在她來之前,就被她解決掉了。

洛離蹲下身體,用力撕開一個男饒衣服,肩胛骨處白色紗布被染的鮮紅,洛離伸手抓住那紗布,用力一扯,黃色的皮膚上赫然是一個空洞!

那是……被子彈穿過的傷口。

洛離眯眼,這人,是下午在寫字樓頂層狙擊她的那個男人。

果然,她猜測的一點不錯,這個根本不是黑鷹,被她率先解決的那個才是。

而這個,應該是黑鷹的部下,見黑鷹死了,出來報仇的?

“洛離。”

夙翊低沉渾厚的嗓音在夜裏,顯得有幾分質感,洛離聞言,就蹲著回頭看了一眼,不解。

“你十幾?”

“36後16。”

如此精確的數字,夙翊看向她,眸子裏多了幾分打量。

其實,36後不是她的16,是原主的十六,不過,36之後,也的確是她本饒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