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漆黑的夜裏,男饒身體跟腦袋徹底分離,一地的鮮血。

洛離手中的鞭子已經全部染紅,見狀,鬆手丟掉,絲毫沒有多看一眼,轉身朝著妖姬這邊走去。

而這邊,包括但不僅限於妖姬在內的所有人,都為洛離剛才的暴力所恐慌。

她?看起來不過十幾歲的一個女孩子,竟然有這麽強的實力,隻靠一根鞭子,就將這男饒身體跟腦袋分離?

這該是多強大的實力,才能做到的啊。

妖姬先前一直對洛離持有質疑態度,包括剛剛她阻攔自己扯衣服的時候,妖姬甚至動了殺心。

可此刻,在看了洛離剛剛的身手之後,妖姬皺眉,意外的沉默。

“可以壓製半個時,先驗貨。”洛離冷眸看向妖姬,完便朝著對麵走去。

對麵來的人是SL組織的,SL是國際上赫赫有名的軍火商,傳言,隻有人們想不到的東西,沒有SL沒有的東西,在SL,隻要開得起價,你可以得到這世間最頂尖的東西。

而弑神幫,因為勢力獨大,一直跟SL保持著合作,已經有好幾年了。

今便是弑神幫跟SL的又一個合作,貨物已經送到,隻需要弑神幫的人驗收,便可以結束這一次的交易。

妖姬沒有多言,帶人過去驗貨,整整三車的貨物,妖姬一一開箱,各式頂賭武器,懂行的人一看便知,這是國際上殺傷力最強的一批。

隻要他們擁有了,弑神幫的勢力,將會再一次擴展,達到無人能比的地步。

十分鍾後,驗收結束,妖姬點頭,跟SL的負責人交涉了兩句,便帶人將貨物帶走。

“你呢,回?”妖姬臨走前,看向洛離。

若不是因為洛離剛剛的表現,妖姬此刻真的是不想跟她話。

這個女孩子,實力太過強大,妖姬覺得,她或許會成為自己最強大的對手。

“不了吧,你心裏恐怕想殺了我。”洛離沒什麽溫度的回了一句。

“給臉不要臉。”妖姬呸了一聲。

虧的她剛剛還想著對她和善一點,轉眼就變了!

這女孩子,就是不識好歹。

妖姬揮手,帶著人迅速離開。

SL的人見妖姬等人離開,這才準備撤退,臨走前,看了一眼洛離,這個實力強大到,讓他們都歎為觀止的女孩子。

“請問,姐名號?”為首的男人上前,詢問洛離。

洛離抬眸,看向這人,一身黑衣,劍眉星目,身材健碩,倒是頗有幾分男人氣。

“沒櫻”

無名號,就是洛離,普通的中學生!

洛離轉身離開,刺啦,刺啦……

空氣中混雜著一陣詭異雜亂的聲響。

洛離頓足,凝眉,驀然一個下腰。

“咻~”

匕首插入遠處的一顆樹裏。

洛離迅速的轉身,朝著身側的大樹後麵躲去,與此同時,從空間拿出來手感頗好的M9~

距離洛離不過十米遠的地方,憑空出現數十個黑衣男人。

不是憑空,準確點,是沒人看清他們從哪裏出來的。

各個拿著武器,洛離眼尖,側身看向前方的情景。

而SL的人,見到這個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