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那,拭目以待。”洛離莞爾勾唇。

洛薇正準備轉身離開,又聽到身後傳來聲音,隻聽見洛離聲音冰涼的道:“別讓我知道,這件事情跟你有關,否則,你會不知道怎麽死的。”

洛薇莫名一抖,仿佛覺得,如今的洛離,掌管了生殺大權一般。

可轉念一想,怎麽可能,她認識洛離這麽多年,洛離什麽水平,她還能不知道嗎?

“你以為,你找了個不知名的靠山,就覺得自己無敵了?洛離,別忘了,你終究還是洛家人。”洛薇信誓旦旦的警告。

就算洛離考第一又如何,隻要她一在洛家,始終都是伏低做的。

“對啊,別忘了,我終究還是洛家人,隻要我沒離開洛家,我始終就是那個名正言順的大姐,而你,什麽身份,自己心裏沒點數?”洛離勾唇,語氣裏滿是嘲諷。

“你……”洛薇捏緊雙手,氣的咬牙切齒。

洛離在洛家,不在洛家,對她,都沒什麽好處,可……

“你什麽你,滿嘴噴糞,浪費口水,汙染空氣。”容顏瞪大眸子,擋在洛離麵前,對著洛薇就是一通罵。

被罵聊洛薇灰溜溜的回了座位,容顏主動邀功:“怎麽樣,本姐是不是很酷?”

洛離側頭看了她一眼,點零頭,道:“三歲孩才會以酷為榮。”

容顏:“……”

所以,她這是被侮辱了?

“洛離,你不跟學校反應一下,你剛剛的懷疑嗎?”容顏坐下,雙手托著下巴詢問。

又覺得這麽問不對,容顏又補充了一句:“本姐不是關心你,就是覺得這種事情很刺激,有種看偵探片的感覺。”

洛離沒回答,用手機登陸了一個網頁。

洛薇剛剛經過她身邊的時候,她無意間觸碰到了她的手,脖子上的項鏈自動提取了洛薇最近24時內的記憶和行為,她現在要做的是,就是登陸那個網頁,查看一下洛薇的記憶裏,有沒有跟吳淼有關的東西。

如果顯示有,就明吳淼的死並不是意外,且,真的跟洛薇有關,反之,就要換一個思路了。

容顏無聊,見洛離不理她,覺得沒趣,就趴在桌子上開始睡覺了。

不過兩分鍾時間,洛離就進入了那個秘密網頁,網頁裏出現一連串密密麻麻的符號,全是黑色字體。

如果有洛離需要的信息,那些代表信息的符號會呈現紅色,現在卻都是黑色。

洛離凝眉,這證明,洛薇最近二十四個時內的記憶和行為裏,沒有跟吳淼有關的。

所以,這件事情,跟洛薇沒有關係?

-

另一邊,洛薇回了座位,心情差勁的很,練習冊上被她用簽字筆畫滿了亂七八糟的東西。

孫青青作為洛薇的同桌,她一向引以為傲,此時看見她心情不好,孫青青關心道:“薇薇姐,你沒事兒吧?”

“洛離太過分了,竟然敢這麽跟你話,我聽,警局現在懷疑她是殺人凶手呢。”孫青青壓低聲音,湊近洛薇耳邊低聲道:“你,如果是真的,洛離這輩子是不是都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