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動機,我懷疑你屬於常理,至於到底是意外還是蓄意,相信法律會給予一個公正的答案。”王隊凝眉,見大家都幫著洛離話,不免有些不高興。

“目前你是嫌疑人之一,所以你的活動範圍必須受到牽製,在這件事沒有解決之前,隻允許在校園內活動。”王隊罷,起身就要離開。

身後一眾人跟出去送了一截,待校長返回辦公室的時候,正好跟要離開的洛離撞上。

“洛離同學,王隊沒有惡意,所以你就配合一下,我們全校都在極力配合,希望盡早解決這件事情。”校長態度倒是和善。

洛離低聲嗯了一聲,便大步離開。

她情緒一向起伏不大,即便是剛剛這種事情,對她而言也沒什麽太大影響,隻是,那個王隊,分明有種針對她的意思。

【滴,空間淨化值+200】

【滴,空間淨化值+400】

洛離往教室走去,聽見係統的聲音,不由得吐槽道:“所以,係統又卡了!”

這些淨化值應該是剛剛跟王隊對峙的時候收到的,係統現在才提示,一看就卡了。

嗬,果然是個廢物係統,要它沒屁用。

-

“洛離,怎麽樣了,發生什麽了。”容顏坐在教室等著,見洛離進來,第一個衝上去。

校長叫去辦公室,一看就沒有好事情。

容顏一臉氣憤,她已經想好了,如果校長敢為難洛離,她一定帶著容家上下上百人去端了校長的家,讓他在雲城待不下去。

“警局吳淼的死跟我有關。”

“臥槽,誰特麽的這話,本姐抽死他丫的。”容顏無比暴躁,叉腰想去打人。

竟然洛離害死了吳淼?拜托,如果不是那個同學進教室嚷嚷一番,她們哪裏知道發生了這事兒?

“注意影響。”洛離好心提醒,坐回座位,拿出手機。

“哦哦,我知道了,聲音太大會讓別人誤會,畢竟這事兒跟你沒關係。”容顏十分機智的回答了一句。

隻是聽到洛離的下一句話時,容顏表情崩了!

洛離抬頭睨了她一眼,淡淡道:“聲音太大,你女漢子的形象就會演變的更嚴重,影響你以後嫁人。”

容顏:“………”

她嫁人幹嘛?

洛薇從教室外麵進來,回座位的途中經過了洛離身邊,停下來壓低聲音問了一句:“聽,警局找你談話了,如果讓爸爸知道,你還做了違法的事情,你覺得,洛家你還能不能安穩的待下去呢?”

洛薇這話裏,充滿了嘲笑,以及傲慢!

仿佛,隻要洛離不好,她就更開心一般。

洛離關了手機,輕扣在課桌上,抬眸跟洛薇的雙眼對視,涼薄道:“的這麽篤定,我有理由懷疑,你在搞我!”

“沒毛病,你一我倒是想起來了。”容顏驀然間拍了手,跟洛離完,便一臉怒氣的看向洛薇,凶巴巴的道:“洛薇,這事兒,不會是你在搞鬼吧,你嫉妒洛離比你學習好,比你漂亮,比你受歡迎,所以,陷害她?”

“你,你胡什麽,我怎麽可能做這種事。”洛薇氣的滿臉通紅,話都有些結巴。

惡狠狠的瞪了一眼容顏,洛薇始終是不敢明著跟容顏對峙,隻得把脾氣撒在洛離身上:“你沒什麽值得我嫉妒的,你永遠沒法跟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