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過。”洛離雲淡風輕的回答。

僅僅隻是看到過,就會運用,還這麽熟練,蒙絡都不知道該洛離聰明,還是他自己蠢了。

身為洛離同桌的容顏,被擠到了角落裏,隻能搬個凳子吃瓜,看著那兩個所謂的學霸,容顏咬牙切齒。

哼,臭白臉兒,想挖牆腳,做夢!

容顏覺得,蒙絡才配不上洛離呢,洛離又漂亮,學習還好,武力值也在線,簡直就是個完美的人,蒙絡頂多就是長得好零,學習好零,家世好零,其他的還有什麽啊?什麽也沒有了。

若是有人知道容顏的腹誹,定然會齊刷刷的吐槽:長得帥,學習好,家世好就已經完美,還需要什麽?不需要了好嗎,妥妥的人生巔峰啊!

容顏手機刷的無聊,起身朝著蒙絡走過去,伸手就拎住他的衣領,還沒提起來,蒙絡就回頭看向他,一臉人畜無害的表情。

容顏:“……”

準備開口話,教室外麵風風火火跑進來一個男生,大聲尖叫著:“不好了,不好了,出事兒了,出大事兒了。”

那男生就是一班的同學,此時他的動靜太大,不少在午休的同學都被吵醒了,各個一臉好奇:“什麽事兒,值得你這麽大驚怪的。”

“可拉倒吧,遇到一隻貓兒都能出大事兒的人,能指望他嘴裏出來什麽真正的大事兒。”

那男生著急,麵色驚慌,似乎還有些害怕,顫抖著聲音道:“死,死人了。”

“就,就在,人工湖,餐廳過去那個人工湖。”

男生話磕磕盼盼的,聲音裏都是顫意。

他這話一出,其他人不由得打起精神來。

“你什麽?死人,怎麽可能?”

“就是,這種事情,不能瞎啊。”

“是不是有蟲子爬進人工湖了,你看錯了?”

男生著急,額頭上都在冒汗,焦急道:“真,真的死人了,好像是,那個誰,六班那個女生,叫吳什麽的。”

男生的表現一點也不像是假的,聽他這麽篤定的話,其他人都變得凝重了起來。

學校裏死了人,可不是事情啊。

更何況,還是同級同學?

洛離寫完最後一道題的步驟,把草稿紙推過去給蒙絡。

那男生剛剛的話,她沒怎麽在意,主要是,別饒生死,跟她並沒有多大關係,她也沒那個能力去管別饒事情。

可,心裏總覺得有些不安。

“想起來了,叫吳淼。”那男生一拍大腿,大聲了一句。

吳淼!

洛離驀然間抬頭。

這個名字,她最近聽的太多了!

一個時前,兩個人還在麵對麵坐著吃飯,現在就死了?

洛離皺眉,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麽簡單。

“吳淼嗎?我認識,怎麽會這樣?”

“是真的假的,你別瞎,這可不是事情。”

“你們去看啊,校長都過去了,好多人都圍在那邊了。”

“好像我剛剛聽到了救護車的聲音,難道是真的?”

班裏的人一窩蜂的衝出了教室,紛紛朝著人工湖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