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的目標是這個獎杯嗎?”容顏反問。

洛離好奇,抬眸看向她,一臉不解。

“我的目標是你,獎杯這麽好看,除了你,誰能配得上?”容顏笑著開口,還伸手搭在洛離的肩頭,一副好兄弟的樣子。

洛離:“………”

默默的低頭繼續翻書,不打算搭理她。

容顏勾唇,嘚瑟了一句:“你放心,總有一,我會拿下你的。”

“可別,我對同性,沒什麽興趣。”洛離連忙拒絕。

若不是知道容顏性取向正常,她都快要懷疑,這人是不是真的對她有意思了。

容顏一愣,反應過來洛離的意思之後,有些慍怒道:“嘿,你什麽呢,可別把我想的那麽惡心,本姐,正常著呢。”

撩了撩耳邊的短發,容顏切了一聲,開始刷手機。

聽課什麽的,不存在!

課間,

顧杉杉過來恭喜洛離,還順道問道:“你昨好的回去找我,怎麽直接走了?”

“太晚了,就直接回學校了,抱歉。”洛離道歉。

顧杉杉是真的單純,根本不像是一個十五歲的女孩子,心性跟孩子差不多,大抵還是因為顧振勳對她保護的太好了。

“真棒,這個獎杯跟你真配。”顧杉杉由衷的誇讚。

就連文藝委員桑彤也跑過來跟洛離道喜,把她誇了一通。

“當初讓你報名你不報名,沒想到後來悄悄的報了節目,洛離,你是為了給我們驚喜嗎?不過,這的確夠驚喜。”桑彤紮著馬尾,大大咧咧的順道。

桑彤聲音不,周圍的人都聽見了,洛離勾唇,看了一眼前排背對著她的洛薇,故作不經意的回答:“我沒有報節目,不知道是誰弄錯了,當時也是趕鴨子上架,為了不給班級丟人,不得已才上台的。”

洛離這話的時候,視線看向了前麵的洛薇。

而班級裏其他人聽了這話,不由得疑惑:“對啊,當時洛離就她不參加的,也沒聽節目裏有她,可是晚會的時候,忽然間就有她的名字了。”

“先不洛離會不會,這麽匆忙的消息,換做誰也都會慌裏慌張的啊。”

“究竟是誰,是想讓我們一班丟人吧?”

“哼,這人也真是太惡毒了,不過,還好洛離聰明,不僅沒出問題,還給我們班拿了兩個獎回來。”

“洛離,你真棒,你上次的那個舞蹈,可以教我嘛,太好看了。”

“……”

討論聲越來越大,落在洛薇的耳朵裏,就顯得尤其刺耳。

什麽叫她想讓一班出醜?她分明就隻是想讓洛離出醜罷了。

這個臭丫頭,誰知道她竟然還會爵士舞,且,還跳的那麽好。

洛薇皺眉,她很清楚,洛離從就四肢不協調,對什麽都沒有很明顯的賦,因而,以前,洛南華是打算給她請興趣老師的,但她的表現實在太差了,後來也就放棄了。

洛離什麽底子,作為一起長大的洛薇,再清楚不過了。

她怎麽可能,會那麽多,還很精湛的樣子,這根本就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