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洛家,夙翊是翻窗進的,翻窗離開的,今在學校,又是這樣。

洛離都快要懷疑,這人是不是有什麽翻窗的怪癖。

看了一眼手中那支白色的藥膏,管子上寫著一串外語,洛離認識,是法語,大概作用就是趨毒恢複元氣的。

趨毒?她雖然看出來妖姬的頭發有毒,但的確沒想到她高跟鞋上,也有毒。

若不是夙翊剛剛提醒,她恐怕真的會不管自己的腿,畢竟隻是稍微有點不適。

換做誰,被狠狠踢一腳都不會好受。

夙翊究竟是什麽人,知道她跟弑神幫的聯係,似乎一點也不擔心。

他知道的,有點太多了!

容顏還,夙翊是一中高中部的領導,就隻是一個領導嗎?

洛離看了一眼空間淨化值的進度條,是長了一些,但不明顯,還有98%都是灰色的。

自從空間打通儲存空間之後,她便把一些常用的東西都儲存在空間裏,以備不時之需,幸好有了這個空間,不然她跟妖姬對手的時候,都沒有武器!

如今跟顧振勳扯上關係,她也算是邁出鄰一步,後麵的計劃,就好實施多了。

-

次日,第一節課是班主任林老師的。

林老師走進教室,手裏拿著一堆東西。

“好了,上課了,安靜一點。”林老師將東西放下,嚴肅的開口。

待眾人安靜下來,林老師這才露出一臉笑意,看起來心情頗好。

“有個好消息,上次文藝晚會,經校委會商議,我們班獲得了兩個獎項,一個是洛離同學的舞蹈,全校一等獎,另外一個是,最佳團體獎。”林老師話音落下,全班響起來雷鳴般的掌聲。

各個都激動的不得了,大家都沒有想到,這個文藝晚會竟然還會頒獎,不是好的隻為了減壓嗎?

林老師也是一臉笑意,抬手示意大家安靜:“團體獎要感謝咱們班參加節目的幾位同學,是他們優異的表現,才讓咱們班拿獎,另外,洛離同學最近的表現格外優秀,大家都要向洛離同學同學。”

隨著老師的話音,全班再次鼓掌,能在畢業前再拿兩個獎,出去可是很有麵子的。

隻是,大家都驚訝於洛離近期的變化,實在是太讓人意外了。

林老師拿著一個玻璃獎杯,是洛離的,另外一張獎狀,是班級的,把獎狀交給班長,囑咐他課間張貼在教室後麵的學習園地,這才開始上課。

容顏早在前幾就跟班主任申請了換座位,她現在跟洛離是同桌,看著課桌上那玻璃獎杯,容顏摸了摸,笑道:“不愧是我容顏的朋友,就是優秀。”

洛離側眸,一臉好整以暇的模樣看著她,容顏接收到洛離的目光,連忙笑道:“咳,能跟洛離你這麽優秀的人成為同桌,是我的榮幸。”

洛離勾唇。

她發現,容顏竟然有本事讓她笑,從來不苟言笑的她,最近竟然時不時的會勾唇,倒是連她自己都沒有想到。

“這個獎杯,真好看。”容顏把玩著玻璃獎杯,絲毫沒有聽老師講的內容。

“喜歡的話,給你。”洛離一邊翻書一邊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