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杉杉告訴了她時間,並且讓司機來接她,洛離回了一個好,便掛斷羚話。

洛離找了個奶茶店坐著,不過二十分鍾,顧家的司機便開車過來了。

“嘿,你也喜歡喝這個嘛,我的最愛呢。”顧杉杉從身後拍了拍洛離的肩膀,然後跟賣奶茶的哥哥又點了一杯,這才挨著洛離坐下。

洛離聽見顧杉杉的聲音,微詫,她以為就是顧家司機過來,沒想到顧杉杉會跟過來。

顧杉杉點了一杯跟洛離一樣的奶茶,血糯米的,兩個人就坐在那裏開始聊。

洛離其實不懂奶茶,血糯米還是上次容顏給她點的,剛剛坐在這裏純屬無聊,才點了一杯東西。

基本上是顧杉杉話,洛離時不時的答一句。

一直到上車,顧杉杉還顯得比較興奮。

“洛離,我那會兒本來去找你的,結果出來你已經不見了,跑的也太快了吧。”顧杉杉跟洛離坐在後座,司機開車。

在昆雲山上,顧杉杉跟顧振勳完話就第一時間折回去找洛離,不過沒找到。

聞言,洛離有些歉意的看了她一眼道:“我以為你直接跟顧市長走,所以沒等你。”

“沒事兒,我就是隨口一,你愛吃什麽?我讓他們給你做,我家阿姨做的飯菜可好吃了。”

兩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很快就到了顧家。

這是洛離第二次來顧家,情景卻是完全不同,上次是她精心計劃,為了來見顧振勳一麵,而今,卻是顧振勳親自邀請。

踏入顧家,顧振勳正在客廳,見洛離進來,態度儼然跟上次有了差地別。

“這邊坐吧,要喝什麽?”顧振勳剛毅的臉上有了笑意。

看著自己女兒跟洛離關係很不錯的樣子,顧振勳心裏多少踏實些。

他記得上次,洛離跟他的話,希望她不會食言。

顧家是偏西式的裝修風格,整體給人感覺走在時尚的潮流。

-

午飯後,顧振勳跟洛離離開洛家。

顧杉杉想跟上去,顧振勳開口道:“我有些事情跟洛離,晚點就回來,你們再慢慢聊,嗯?”

顧杉杉嘟嘴,聽話的點頭:“嗯,那你們聊吧。”

胥文準備了車,在顧家門口等著,顧振勳跟洛離出門,直接上車,胥文便發動引擎離開。

一個時後,車子停在北郊一處破舊的工廠外麵,顧振勳下車,洛離跟著出去。

麵前的工廠十分破舊,應該已經廢棄很多年了。

顧振勳走在前麵帶路,洛離緊跟在後麵,胥文停好車,走在洛離身後。

一行三人,朝著工廠裏走去。

接到顧杉杉電話時,洛離就大概猜出來是什麽事兒,現在更是篤定。

步入工廠,一股灰塵味入鼻,有些嗆人,洛離微凝眉,跟著顧振勳一步一步朝著裏麵繼續走去。

隻見,顧振勳停在一個生了鏽的鐵門旁,伸手在空空如也的牆壁上按了一下。

“嘩啦…”一陣刺耳的聲音傳來,緊接著,麵前那麵牆朝兩邊分開,露出來一條寬闊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