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想幹嘛?我告訴你,你敢惹我,你會後悔的。”光頭男人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嚇得話都結巴了。

雖然眼睛,但是那匕首還是看的挺清楚的。

“我不敢惹你,但是它敢啊。”伊池抬手,晃了晃手中的匕首,陽光下,匕首折射出亮光,看起來有點滲人。

不等光頭男人再開口的機會,伊池三兩步上前,一手解決一個,不過三十秒時間,跟著光頭男饒幾個手下全部倒地,各個脖子上都有一條劃痕。

見狀,光頭男人算是明白了,今這是踢到釘子了,可,可現在怎麽辦?求饒能有用嗎,怎麽才能讓自己幸免於難?

光頭男人嚇得不行,絲毫不顧及手上的傷,噗通一下跪了下去,不停的在地上磕頭。

水泥地麵,頭磕在上麵刺疼的厲害,沒一會兒,水泥地麵上便是一片通紅。

“大哥饒命啊,不知道我哪裏得罪了大哥。”

“求求你放了我吧,我也沒做什麽啊。”

“求求你了,饒命吧,饒我一命,我甘願做牛做馬。”

“……”

伊池聽著這求饒聲,絲毫不為之所動。

腳上的皮靴踩在地麵上,一步一步,靠近那跪在地上的男人。

無比陰冷的聲音傳來:“怪隻怪,你惹了不該惹的人。”

光頭男人抬頭,疑惑不解,然,根本沒有再開口的機會,伊池一把將人拎起來,短匕蹭的一下劃過脖子。

“我……”男人想要開口,可根本不出來,而後,身體慢慢的倒下去,直到躺在地麵,伊池收起匕首,轉身離開。

夙翊站在山頂,背對著公路,雙手交叉放在背後。

長款黑色風衣穿在他身上,平添幾分王者之氣。

伊池從下麵上來,見夙翊沒有動靜,不由恭敬開口:“先生,已經解決了。”

“先生,那人敢招惹你,為何還要留全屍!”伊池見夙翊沒有回答,又接著問了一句。

先生臨時決定來參賽,伊池本就很意外,可以先生的能力,走在哪裏都是第一,今又怎麽可能會輸?

而且,剛剛先生跟他,那個光頭招了他,讓他去解決了。

以先生的能力,若真是有人招惹,怎還留到他去解決?

“沒招惹我。”夙翊負手而立,看著山下成群成群的人離開,沉聲道。

“那……”

“伊池,你話夠多了。”夙翊冷聲,警告了一句。

“是,我逾矩了!”伊池低頭認錯。

良久,夙翊才回頭,看了一眼站在那如同石塑般的伊池,大步朝著山下走去,邊走邊道:“不用跟著。”

伊池凝眉,先生近日可真是越來越奇怪了,竟然能被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贏了比賽,也不知道比賽的時候在想什麽。

-

跟容顏分開,洛離朝著學校的方向走去,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是中考,考完,有些事情也該做一個了結了。

她該好好做準備了。

手機驀然間響起,洛離看了一眼,是個陌生號碼。

“洛離,你在哪裏,晚上來我家裏吃飯啊,我爸爸讓我叫你的。”電話裏傳來顧杉杉甜美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