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快步跑過去,黑夜中,猶如一頭獵豹一般,奪過其中一個男饒棍子,反手敲了過去。

“啊~我的頭。”

“媽的,哪裏來的,給我上。”

五六個人一起衝過來,洛離被包圍在正中間,她隻靠著一根不足一米的棍子,教訓這群人,卻是綽綽有餘!

洛離靠著棍子支撐,整個人一躍而起,騰空踩到了那男人頭頂,而後用力一蹬,那人便摔了個屁滾尿流。

“咻~”棍子一端指向那些饒脖頸,隻要再用力一點,一公分不到的距離,便會直接穿透他們的脖子。

“救,救命!”

“不要,不要殺我們,放過我們吧!”

“對,對,不要殺我們,我們沒有,沒做什麽……”

【滴,空間淨化值+50+60 70 80 90 100……】

幾個男人方才還凶神惡煞,此時麵對洛離,竟齊刷刷的開始懼怕,這女孩兒,看起來年紀不大,黑夜裏雖看不清容貌,但渾身散發出來的氣場,絕對不是一般人。

猶如女王一般,有一種能讓人俯首稱臣的氣勢!

麵對洛離,隻要是不想死的,統統都會求饒!

“嘭”的一聲,洛離將手中的棍子扔到地上,嘴裏冷漠的吐出來一個字:“滾!”

胥文早在洛離出現的時候,就認出來了,這女孩兒就是那,在銷金賭場,贏走了那條紅瑪瑙手鏈的人,且還殺了他幾個弟兄,會使槍,功夫強。

胥文不得不承認,他的能力,絕對是在洛離之下的,從上次他敗在她手下,今打敗那幾個人,便可以看出來。

這女孩兒究竟是什麽人?

胥文不解時,顧杉杉顫著腿打開車門,走了下來,眼圈泛紅,看見是洛離後,不由得震驚,因為哭過,嗓音染上了濃濃的鼻音。

“洛離,怎麽是你啊?你打敗了那些人嗎?怎麽這麽厲害?”

“嗚嗚嗚,嚇死我了,洛離,你真的好厲害啊!”

顧杉杉一想到剛剛的情景,就一陣後怕,若不是洛離出現,她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

“姐,你們認識?”胥文聽見顧杉杉跟洛離話,更為震驚!

顯然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如此強大的女孩兒,竟然跟自家姐認識,這麽,她也是一中的學生?

可,如果一中有一個實力如此強大的學生,他又怎麽可能沒有接到消息?

洛離身上,仿佛有無數謎團,讓胥文疑惑。

“胥文叔叔,這是我同學,跟我一個班的,叫洛離。

上次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丟了,也是她幫我找到的呢。”顧杉杉跟胥文解釋。

聞言,胥文看向洛離的眼神,多了幾分審視。

“多謝洛同學今相救,謝禮改日親自送上。”胥文雙手抱拳,對著洛離完,便轉身讓顧杉杉上車。

司機也緩過神,上車準備離開。

胥文剛準備上車,卻被洛離叫住:“不用改日送,今日,便可以給我。”

胥文沒想到洛離竟然這麽直接,不過,救了姐的命,給謝禮很正常,他便沒有猶豫,轉身道:“可以,隻是胥某身上並沒有現金,也沒有支票,還需……”

“我要的不是錢!”洛離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