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你打算怎麽處理?”猶豫了一下,蒙絡還是開口問道。

此時湖裏已經沒有了波瀾,想必,她已經沉下去了。

但畢竟是在學校,出了事兒肯定會引起轟動的。

洛離聞言,看了他一眼道:“隨便,你可以去舉報我。”

罷便大步離開。

蒙絡凝眉,他怎麽可能去舉報她?隻是,這個吳淼,總歸是要處理的。

洛離離開了,蒙絡也沒有再追上去,看來,想要接近她,還得另想辦法。

……

在洛離離開後,人工湖涼亭出現一個男人,穿著黑色夾克,修長的身材,視線落在湖裏,良久,湖底緩慢浮起一個人影,近距離觀看,赫然就是剛剛掉進去的吳淼。

隻是,此時的吳淼氣息微弱,臉色蒼白,嗆了一肚子水,漂浮在湖邊。

男人靠近吳淼,蹲下身體,下一秒拿出一把匕首劃破了左手食指指尖,鮮血滴了下來,緊接著,男人將滲血的食指放在吳淼的眉心,數秒後才起身離開。

就在男人離開後,不少用餐結束的學生經過人工湖,發現湖邊飄著一個人時,有人叫了一聲,其他人也都紛紛過去。

“有人認識嗎?這誰啊?”

“好像是六班的那個,上次遇到過,應該叫吳淼。”

“快去醫務室叫醫生,她應該是落水了。”

“快快快,你們別圍著,散開一點,你們誰會人工呼吸?胸外按壓?趕緊幫忙急救一下。”

各個都匆匆忙忙的,有一個女生自發上前開始給她進行急救措施,隨著她吐出來一些水後,整個人清醒了不少。

醫務室的醫生也在最快的時間內趕到,將人帶走了。

湖邊圍著的一群人,這才散開。

即便如此,人工湖有人溺水的消息,還是很快的傳遍了學校,學校也發了通知,讓大家經過那條路時注意安全,以防出現意外。

-

“聽落水的是你上次在餐廳塞蜈蚣的那個女生,果然,惡人,老都會收拾。”教室裏,容顏跟洛離八卦。

她大大咧咧的,分明前一秒還在跟洛離置氣,結果有新的八卦,又忍不住跟她分享。

洛離斂眸,她沒想過讓那個吳淼死,隻是,希望她日後不要再跟自己作對,如若不然,擋她路的人,必然沒有好下場。

“哦,對了,昨你在商場跟蹤的那個男人,我今又看到了,在校門口,很確定是保護顧杉杉的人。”容顏似是想起來什麽,這才轉移了話題,繼續道。

“顧市長應該是不放心顧杉杉,所以暗中派人全程保護,你不用擔心啦,反正你跟顧杉杉又沒交情。”容顏想要拍一拍洛離的肩膀,但是洛離一個視線,她就停下了動作。

得,她還是有點莫名的怕洛離,沒辦法,慫!

洛離手中拿著簽字筆,抬眸看了一眼第一組顧杉杉的座位,她一如既往的可愛風,正在跟同桌什麽,笑靨如花。

她跟顧杉杉,的確是沒交情,但是,顧市長麽!就不一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