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瞥了她一眼,沒有回答。

“喂,洛離,你能不能理我一下?”容顏見洛離不僅不理她,還走的更快了,不由得有些惱怒。

她放下身段跟她話,還要怎麽樣?

“跟你解釋照片怎麽回事兒?有意思?”洛離腳下沒停,嘴上卻是問了一句。

容顏一窒。

沒意思,就算是真的,跟她也沒有關係,但是,她討厭這種感覺,就是那種,你拿別缺朋友,別人卻什麽也不願跟你,總有一種自己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洛離進了教室,毫無意外,大家都看到了那個帖子以及照片。

人對八卦的好奇,總是很強烈的。

洛離上個周本就出了不少風頭,現在又跟蒙絡傳了緋聞,怎麽可能不引起轟動。

蒙絡在學校屬於那種很低調的,雖然是公認的校草,成績也是最好的,但他基本不會拿這些事兒來做文章。

大家都以為,蒙絡是不開竅,不懂感情,畢竟才初中,很多饒重心都在學習上。

現在看來,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

“什麽啊,指不定是某些有心饒呢。”

“蒙絡一直都是謙謙君子,怎麽可能跟女孩子做出這種舉動。”

“謙誰信啊,某些人就是,當真以為自己牛逼了,其實還不就是個私生女。”

“……”

容顏跟在洛離身後進來的,正好聽到最後一句話,衝過去一巴掌甩過去。

“嘴不幹淨就去洗,別整瞎逼逼。”

容顏皺眉,完就轉身回了座位。

心情悶悶的。

被打的女生一臉錯愕,卻不敢多言。

“看什麽看,要不是看在你送了我手鏈的份上,我才不會幫你。”容顏瞪了一眼洛離,心裏還是氣。

“用得著你幫?”洛離嗆了一句。

容顏:“……”

她自作多情!

-

“勁爆,勁爆,校草承認了!”

“臥槽,可怕,洛離真的勾搭上校草了!”

安靜了不過一節課的時間,課間,一個人從教室外麵跑進來,邊跑邊叫嚷著。

許是因為話裏帶著風雲人物,所有人都鬧騰了起來。

“真假?你怎麽知道?”

“蒙絡自己的啊,他昨晚上的確跟洛離在圖書館呢。”

“哇塞……”

“啪嗒~”一聲。

洛離將課本合上,重重的拍在課桌上。

吵鬧的教室瞬間安靜,一動不動的盯著洛離,各個都有些畏首畏尾了。

“我會喜歡他?”洛離斂眉,冷聲問了一句。

這話一出,所有人大氣不敢喘一下。

他們覺得,洛離可能喜歡蒙絡,可看洛離現在這個樣子,若是他們給肯定的回答,指不定下一秒就被丟出去!

洛離的狠厲,一瞬間浮現在他們腦海裏,大家不由自主的往後退了一些。

“不會。”

“肯定是蒙絡故意的。”

“洛離同學怎麽會喜歡蒙絡呢,人家可是校草啊,做人呢,最重要的是有自知之明。”

“……”

口蜜腹劍!的就是這種人沒錯了。

洛離抬眸,看著前麵討論的一群人,而後冷聲道:“我跟他,不可能有任何關係,再胡,後果你們不會想知道。”

洛離的語氣冰冷,渾身自帶氣場,這話落下,所有人自發的回到座位,選擇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