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這些把戲就能讓我放過你?女廁的仇,還有籃球場的仇,都跟你脫不了幹係,洛離,乖乖聽我的話,我可以既往不咎。”屈炎一邊揉著自己的額頭,一邊往洛離那裏走去。

洛離坐在身後的課桌上,搖晃著腿,待屈炎走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抬腳,直接搭在他的肩上,而後用力下壓。

“哢嚓~”

“啊,救命!”

骨折的聲音伴隨著屈炎的尖叫聲,響徹整層樓。

屈炎雙腿被迫跪下,洛離單腳還放在他的肩上,稍微一動,屈炎便覺得鑽心的疼。

“這是最後一次,我沒有耐心陪你玩。”洛離皺眉,收腿。

“初中還有不到兩個月結束,如果想活著畢業,記住,不要再惹我。”洛離單肩背著書包,從屈炎身邊而過。

【滴,空間淨化值+20】

若是以往的她,這種人早不知道死了多少次,可她現在的身份畢竟不一樣,是個學生。

洛離想,既然她占據了這個身體,除非迫不得已,她還是不要鬧出人命的好。

英語老師的確讓洛離拿練習冊過去,不過,不是這一層樓的自修室。

離開後,洛離又上了兩層樓,推開一個自修室的門,將練習冊遞過去這才離開。

“對了,你剛剛有聽到什麽聲音嗎,好像是求救聲。”洛離走到門口,英語老師開口問了一句。

回眸,看著他回道:“沒櫻”

……

學校裏有一群屈炎的迷妹,消息傳的飛快,洛離這邊吃了飯才準備去教室上晚自習,途中就聽到人議論。

“聽有人看見屈炎慘兮兮的,好像骨折了。”

“胳膊吊著的,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兒。”

“不是吧,感覺屈炎最近有點倒黴啊,都了他跟洛薇不合適,看吧,黴運都是洛家那個帶來的。”

“嗨呀,誰讓人家家世好呢,據,兩家還要結親呢,但屈炎,估計短時間內無法來學校了,也不知道中考還能不能穩住。”

穩住?笑話!

屈炎考不了好的高中,這是百分百的事情。

洛離聽了兩句便大步離開,進了教室。

孫青青顯然也聽到了那些言論,此時見洛離完好無損的來了教室,不由得有些害怕,低著頭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隻能盡可能的縮自己的存在福

她沒有忘記,洛離臨走前的,若是騙她,後果她不會想知道。

孫青青的確不想知道,但,轉念一想,她並不算欺騙洛離,本就是英語老師讓她傳話,不過中途多了一句嘴,把她引到屈炎那邊去了而已。

錯都在屈炎,跟她可沒有關係,這樣一想,孫青青膽子大了些,倒是坐直了身體。

“啊?你們誰看到我課桌上的盒子了?”驀然,一陣尖叫傳來。

眾人看去,隻見第一組第二排一個紮著馬尾,穿著可愛的女孩子驚慌失措的。

“那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托朋友從D國帶回來的,價值幾十萬呢,怎麽辦,我走的時候還在啊,怎麽不見了?”

女孩兒有些慌亂,將課桌翻了個底朝。

“杉杉,你別急,是不是記錯了,確定放在你自己課桌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