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努力,比什麽都重要,還有不到兩個月時間了,希望大家都跟洛離同學多學習,爭取中考取得好成績,好了,開始上課。”

大家原本覺得,月考第一中考加十分已經很震驚了,現在還來了一個直接免試。

蒙絡以前每次第一,為何免試都沒有他?

一時間,所有人看向洛離的眼神都有些不一樣了。

洛離,不就是洛薇的姐姐,洛家一個不受寵的千金嗎?

究竟是怎麽得到高中部領導重視的?

眾人百思不得其解。

而當事人洛離,並不清楚,她聽了也隻是有些震驚,不過卻覺得這個高中部,很有前途,能夠發現她是潛力股,這個學校的領導,一看就不是一般人。

容顏就差拍桌子狂歡了,洛離,她新交的這個朋友怎麽可以這麽牛逼,這麽酷啊?

簡直是,一而再的刷新她的認知。

“冷靜一點,免試的又不是你。”洛離無奈,把玩著簽字筆,側頭看了一眼無比激動的容顏。

“你不懂,本姐是可以靠實力進去高中部的。”容顏切了一聲。

她旁邊的幾個同學聞言,不由得看了過去,那眼神裏,滿滿的都是懷疑。

容顏:“……”

感覺有點打臉。

洛離抿唇,沒有話。

-

放學,

洛離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孫青青從教室外麵進來,走近道:“你英語練習冊沒交,老師讓你拿去自修室。”

見洛離沒理,孫青青皺眉,語氣不善道:“我沒騙你,趕緊去,老師等著呢。”

“若是騙我,後果你不會想知道。”洛離抬眸,盯著孫青青完,便拎著書包離開。

“那你自己去,我先回家了,晚上見。”容顏拍了拍洛離,容家對她寶貝的很,每下午放學準時的有司機接回家,晚自習的時候又會按時送來學校。

洛離點頭,徑自朝著自修室那邊走去。

一中的自修室是單獨的一棟樓,洛離憑著記憶走過去。

【騙你的。】

係統適時提醒。

洛離不語,前腳邁進自修室,隨口就聽見嘭的一聲,門被鎖住了。

惡心的嘴臉映入眼簾,洛離看了一眼,抿唇不語。

“洛離,你不是喜歡我嗎,不是最愛跟在我身後嗎,不是,沒有我你的生活一片黑暗嗎?現在怎麽變了?”屈炎從門口,一步一步的朝著洛離靠近。

嘴角咧開一抹笑意,未達眼底,讓人惡心。

“本來覺得,可以陪你玩玩,可你,怎麽這麽不識好歹,對我這般呢?

女廁的事情,是你故意的吧?忽然間跟我反目,是找到其他的靠山了?哪個男人願意幫你這個可憐蟲呢!真是眼瞎。”

屈炎一邊走,一邊著,話語讓人生厭。

原主向來膽,不與人結交,屈炎幫過她幾次,當然都是刻意接近,有目的的,原主就傻傻的以為,屈炎是個好人,可惜!

“誰眼瞎誰知道,你要幹嘛?”洛離皺眉,隻覺得這種人惡心,一點也不想多開口。

“你覺得?”屈炎大笑,罷就直接撲向洛離,雙手張開,作勢要抱住她……

“噗通……”

摔了個狗吃屎,屈炎下巴直接磕在地板上,額頭撞在前麵的課桌腿上。

“啊~疼死老子了。”屈炎罵罵咧咧,掙紮著爬起來,揉了揉泛疼的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