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玩著手機,洛離低笑,以為她願意回?

罷了,正好剛剛才動了手,這個時候還是回宿舍休息一番比較好。

“倒是沒想到你竟是個會話的,開始怎麽不出聲?”洛離回到宿舍,理清了方才提醒她的是係統之後,有些驚訝。

【淨化值達到15才能解鎖語言功能。】

係統的回答讓洛離一愣。

算了一下,她收集的淨化值應該正好15,原來是這樣。

“所以,你還有其他未解鎖的功能?要多少淨化值能解鎖?”洛離好奇,這個空間定然不是個普通的。

【本係統無所不能,不過機不可泄露,到時機了自然會解鎖。】

那聲音裏有幾分傲嬌,一向清冷的洛離都差點沒忍住輕笑。

手指不經意間劃過脖子,微微有些刺痛,這才發現,項鏈上有些血跡。

洛離皺眉,想起那個男人平自己身上,還有血腥味兒,項鏈上的血跡應該是那個饒。

拿了消毒紙巾一點一點的擦拭著,這才發現,脖子上的項鏈竟和當初自己的那個一模一樣。

她重生了,項鏈怎麽也會跟來?

她之前的項鏈相當於一個微型攝像頭,想到這裏,洛離拿起項鏈仔細查看,是一個銀色彎月型吊墜,背麵有一個針尖大的凹陷,是指紋啟動的,她隻需要把手指放在凹陷處,便會啟動攝像功能。

以前,她出任務時,這個項鏈可是沒少幫她忙,可以,是她貼.身武器之一。

洛離驚訝,不知道她的重生是意外還是意,不過,都不影響她現在要好好活著。

“你知道這個項鏈嗎?”洛離撫著吊墜,問係統。

【這麽醜,等你努力收集淨化值,本係統可以給你世間獨一無二的首飾。】係統無比嫌棄。

但是洛離卻捕捉到了重點,收集淨化值達到一定量還會觸發係統的隱藏功能,而且,很強大!

“愚蠢。”

看來這個係統也不是無所不能,看不出來項鏈中的玄機。

【倒扣5淨化值,低於15,係統語言功能封禁,等待再次解鎖。】

洛離:“……”

她沒有出現幻聽?

了兩句話,係統沒有任何回應,這才確定,淨化值真的可以倒扣,而原因是,她剛剛罵了係統愚蠢?

-

次日,照常上課。

洛離習慣早起,六點鍾醒來,收拾好便去了一中的塑膠跑道,慢跑一個時之後才去食堂吃早餐。

“呐,太慘了一點吧。”

“屈炎這是得罪了誰?”

“我還想繼續粉他,可是這種暴露狂,我繼續粉會不會出事兒啊?”

“……”

洛離端著餐盤坐下,就聽到身後不遠處的討論。

“豬肉餡的籠包,我最愛。”聲音入耳,緊跟著是手上的籠包被拿走。

看著容顏一臉笑意的出現在自己麵前,還津津有味的吃著自己的包子,洛離淡定如斯,重新拿了一個。

“豬肉挺貴,一個包子5塊。”洛離一邊吃一邊開口。

容顏一拍桌子,大聲道:“怎麽話呢?本姐吃你個包子還要給錢?你這是高利貸利滾利?1塊錢的包子要本姐5塊?”

洛離抬眸,看向她。

容顏秒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