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我剛剛你軟包子來著。”容顏側頭,這才想起來自己剛剛下意識脫口而出的話。

“洛離,你……究竟是誰?”容顏微眯著眸子,一臉的好奇。

誰敢跟她洛離是軟包子,懦弱的膽鬼,她容顏第一個不承認!

那個敢當眾教訓孫青青,將屈炎關進女廁,徒手抓蜈蚣的洛離,還有剛剛,她甚至來不及反應,洛離就已經將人製止,並且輕而易舉的讓人骨折!

種種跡象,都表明洛離不是普通人,甚至,比她還要厲害!

即便不願承認,但事實擺在眼前,容顏也不由的多看了洛離幾眼。

這個問題,遲早要麵對,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洛離看向容顏,開口道:“以後你會知道的,若是不介意,可以跟著我混,這句話,永遠對你算數。”

罷,洛離便大步流星的離開,隻留下一個背影給容顏。

容顏好奇極了,她覺得這個樣子的洛離,簡直是太酷了。

-

【心,前方有危險!】

一道聲音入耳,洛離沒空分析這聲音從何而來,隻敏銳的察覺到有血腥味兒在空氣中彌漫開來。

洛離停下腳步,往旁邊牆壁上靠了一點。

急促的呼吸,淩亂的步伐!

越來越近!

下一秒,一個黑影直接朝著她撲了過來。

“嗯哼~”悶哼聲不大,但是靠的近,足夠洛離聽見。

這個男人身上彌漫著一股子危險的氣息,還帶著一絲血腥味兒。

洛離下意識的要推開,便聽見一陣更為淩亂的步伐朝著她這邊靠近。

將壓在她身上的人往旁邊推了推,也就在這個時候,四五個健壯的男子直接衝了過去,各個凶神惡煞,洛離皺眉,她似乎看到了其中兩個人腰間還有槍!

千鈞一發之際,洛離一把推開男人,徑自邁開腿衝了上去,一腳踢飛了其中一個男人。

旁邊幾個人見狀,紛紛將自己手中的刀對準了洛離。

一個側空翻,洛離唰唰唰的將幾個人踢倒在地,微微有些喘氣,地上的一個男子驀然間將匕首扔了出去,目標儼然是那個男人。

洛離側頭,迅速的向前兩步,單手握住匕首柄,長發飄起,下一秒,一縷發絲落下。

那幾人見沒法得手,連忙爬起來朝著原路跑了。

洛離丟下匕首,捋了一下自己的長發,有些心疼,這才重新回到那個男人身邊。

這條路比較偏,光線暗了些,她看不太清這饒模樣,隻是一身黑色衣服顯得人比較清冷。

“你,沒事兒吧?”洛離看了看他,問了一句。

她不是愛多管閑事的人,尤其是現在她剛剛到這個地方,但眼前的人看起來贍有些重,坐視不理又不太好。

男人一手扶著牆,抬頭看了一眼洛離,而後站直了身體,從她身邊大步離開。

經過洛離身邊的時候,還撞了一下她,洛離皺眉,這人也太沒素質了!

好歹她算是救了他一命,一聲不吭離開也就算了,還撞她一下算是怎麽回事兒?

待那人離開,路上恢複了原本的安靜。

叮咚一聲,洛離拿出手機,是洛南華發來的短信:【越來越不像話,既然不想回,那以後都別回了,這裏也不歡迎你。】